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都市跨界高手>132. 玄门的庇护

132. 玄门的庇护 (2 / 3)

这时,辛雪插话道:“蒲叔叔,你和李枫就别相互吹捧了,菜都快凉了,我们边吃边聊吧。”四人入座后,美女服务员迅速开始上菜,这会儿已经摆了满满一大桌。

“小鬼头,我知道你什么意思,你是担心把这小子饿着了吧?”辛连平呵呵一笑。

“也不只是他啊,你和蒲叔叔也要吃饭嘛,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再大的事也要先把胃安顿好,对不对?”辛雪说着,亲自盛了一碗香喷喷的烩汤放在李枫面前。“李枫,你尝尝这个,七珍乌鸡烩,是京菜的代表菜品,味道很特别。”

“好,好,我们边吃边聊。”辛连平笑了笑,接过服务员递上来的烩汤,不紧不慢吃起来。

大家填了一会儿肚子,辛连平继续说道:“李枫,玄功之道我是不懂的,所以,你到底强到什么程度,我也没办法判断,但是,玄门特配给我的保镖,是一位无面b级的玄功高手,他告诉我,以你目前的基础,前程无可限量……”

说到这里,他发现蒲哲有些惊讶,说道:“蒲哲,这么多年,你一直担任我的保镖,其实,自从东晋成为世界500强后,玄门便为我特配了一个玄功高手,只是这个高手隐匿在我的身边,你和岳泉并不知情。”

“大哥,我明白了,谢谢你!”蒲哲的话语充满感激。辛连平有了玄功高手保护,还是留着他担任保镖,说穿了就是在照顾他这个兄弟,他自然心生感激。

“蒲哲,我们是同生共死的战友、兄弟,东晋这个江山,是我们一起打下来的,你千万不要多想。”辛连平看出了蒲哲的心思,安抚劝慰道。说完,他又看向李枫:“李枫,你不用担心,这个玄功高手今天不在这里,我们之间的交谈,玄门并不会得知,其实,你想给我的交代,我多少也猜到了,你直接给一句话吧,我相信你。”

“辛叔叔既然猜到了,那我就直说了,虽然我不能娶辛姐,但是,我承诺,从今天起,我会尽最大努力保障东晋在古国的利益,这种保障,不是一笔交易,因为我也是东晋一份子,当然,这需要得到辛叔叔的首肯。”

“哈哈,年轻人就是快人快语啊。”辛连平笑了起来。“如果是这样,你和雪儿的事,我半点也不会干涉,而且,我再送你一份见面礼,以后,只要你有需要,我保证,东晋会全力

支持配合你!”

“谢谢辛叔叔,我敬你一杯!”李枫端起酒杯,恭恭敬敬说道。

“小子,还叫我辛叔叔,你就不怕雪儿生气啊。”辛连平开起了玩笑。

“爸,说什么呢,不叫你辛叔叔叫什么,他又不娶我?”辛雪忸怩道。

“好了,好了,就叫辛叔叔吧,李枫和东晋的关系,毕竟还没到公开的时候,来,蒲哲,我们一起和小枫干一杯!”辛连平端起小酒杯,仰头喝了个底朝天,言语间很自然地把李枫换成了小枫。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