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都市跨界高手>153. 已成必杀之势

153. 已成必杀之势 (2 / 3)

围的普通人看不见两人的激烈打斗。人们的目光都聚焦在了急速飞出的三号大首长身上。

一片惊呼声中,三号大首斜着身子向下摔落。

这时,奇怪的事情发生了,三号大首长居然在空中调整好身体姿势,跟着稳稳站在了地上。

警卫/局保镖和仲华等官员急忙向三号大首长奔了过去。数十名特战士兵和港城警察以三号大首长为中心,迅速形成了一个严密的保卫圈。

广场上的人群惊愕片刻后,爆发出了空前热烈的掌声,大家都为三号大首长顺利脱险而欢呼雀跃。

“暴徒杀人了!”人群中突然有人大声说道。

人们循着声音望过去,发现刚才刺杀三号大首长的杀手劫持了那个叫林碧姝的美女记者,带血的尖刀抵在她倾长雪白的脖颈上,散发着森森寒芒。

杀手的脚下躺着三具满身是血的尸体,除了藤重和申谢,还有一个是丽珠电视台的摄像记者。

“三号大首长还挺沉的嘛……嗯,现身了么,过去会会你。”李枫微微一笑,跨步踏出,几个闪身便到了杀手身前五米远的地方。

周天扬和林添锦发现突发情况后,当即指示执勤人员采取行动,林添锦更是快步冲了过去。

特战士兵和港城警察火速围上前,枪口一致对准了杀手,只是谁都不敢轻举妄动。目前这种局面,杀手只需把刀轻轻一送,就能要了林碧姝的命,如果军警双方的行动无法瞬间制住杀手,百分之百会害死林碧姝。

围观市民见此情景,全都跑得远远的,唯恐波及到自己。

林添锦走到一名警察身后,正要把手伸向腰间的枪套,却听旁边有人说道:“全能盟的无面级顶尖,安东尼已经被击杀,你也跑不了的,束手就擒吧!

说话之人是玄门港城分部联络人车一轩,刚才,杀手和他激斗时突然抽身逃离,没想到弄了这么一出。

林添锦知道车一轩是古国安全局的人,暂时停下了掏枪的动作。

这时,三号大首长在警卫/局保镖的保卫下,站到了距离杀手十多米远的地方,淡淡说道:“放了无辜人质吧,我保证对你宽大处理。”

“宽大处理?三号大首长,你在说梦话吧,你给我听好了,要么你死,要么这个记者死,你是人人尊敬的大首长,不会见死不救吧。”杀手恶狠狠说道。他劫持林碧姝也是没办法,三号大首长身边除了刚才和他对决的车一轩,还有一个实力不俗的玄功高手,他想直接击杀机会非常渺茫,只有出此下策,看能不能浑水摸鱼。

“王,你隐藏得够深啊,你为什么要刺杀三号大首长?”林碧姝突然开口说道。

“美女,你看好了,我可不是什么王,哈哈……”杀手嘿嘿一笑,脸上容貌变幻,很快变成了另外一个人的模样,接着,他又迅速变了回去,周围的人,除了李枫和车一轩,都没有注意到这个细节。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