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都市跨界高手>221. 硬碰硬

221. 硬碰硬 (2 / 3)

刘刚嘿嘿一笑,手上丝毫不缓,和李枫猛击而来的拳头来了个零距离对撞。

随着“嘭”地一声闷响,刘刚的身体倒飞而出,直挺挺落到五米开外,又向后退出几步,这才稳住身形。

“嗯,他受伤了!”

李枫敏锐注意到,刚才自己全力一击,不但把刘刚击得倒飞数米,还震断了他的右手手臂!

因为,此时,刘刚的右手手臂正以一种奇怪的角度向外翻折,肯定是断了!

“还好,一击得手,绝不能让他缓过劲来!”

李枫心里一喜,跨步踏出,再次甩出刚猛无俦的拳头,直击刘刚胸口。倘若这一拳再次击中,这场对决,百分之九十他会取得最后的胜利。

刘刚目光凛然,迅速挥出左拳格挡,同时身子向右后方斜窜,欲要卸去李枫传递过来的雄浑力道。

“凌空!震裂!”

李枫紧接着打出了第三拳,拳头上附着内息稀有特质“凌空”“震裂”,目的很明确,就是要让刘刚躲无可躲、避无可避。

“啊……”

刘刚发出一声痛苦的呻吟,身子倒飞坐倒在地,嘴角也溢出一丝殷红的鲜血。

看来,李枫这一记附着“凌空”“震裂”的重拳,不但准确击中了他的胸口,更是让他身受内伤!

“震伤了他的内脏么?”

李枫有些不敢相信,老实说,这第三拳,他并没有一击中的的信心,可结果却是,不但击中了,还让刘刚身受内伤,刘刚的嘴角不断渗出鲜血,不可能是伪装的。

“不好,我知道是为什么了……毁伤境意!”

刘刚凭借毁伤境意轻松击杀全能盟高手托比亚,让李枫对这种境意也有了一定了解。

毁伤境意,是一种自伤八百毁敌一千的境界之意,通过毁伤自身来提升攻击力、会心一击力和精神力,自身被毁伤的程度越大,相关能力提升的幅度也越大。

刚刚,刘刚之所以受伤,是因为必须受伤,而且,必须受重伤,这样,才能激发出更为强大的毁伤境意!

一念至此,李枫心里大惊,在扑身前攻的同时,加速内息运转,把自身的冲震境意强化到最强程度,“坚守”“吸储”等防御属性的内息稀有特质也全部激发开来,筑起了无面C级以下的最强防御。

这样说,并不夸张。

要知道,从境意属性来说,李枫的冲震境意本来就是主防御,威力也产生于防御基础之上的反击,这样的防御境意配之以“坚守”“吸储”等防御属性的内息稀有特质,以及神级内功的强力支撑,可谓固若金汤,即便是无面B级顶尖也难以撼动。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