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科幻小说>我为了少主威严欺负下老婆没错吧>【011】皮卡丘,物种是狗

【011】皮卡丘,物种是狗 (2 / 4)

“看招,佛山无影脚!”

和地球时代的《黄飞鸿》电影一样,可怕的腿影如同墙壁一样朝瓦蕾压来。瓦蕾却并不惊讶也不慌乱,她双脚触地,人肉刹车,利用惯性让摩托车的前轮高高抬起,和正面攻过来的男人进行了亲密接触。

“哐!”“库噜库噜嘎扎嘎扎嘭!”“咿呀呀呀呀!”

“混蛋家伙,你随随便便能施展功夫,是自己把那些「货」给用了吧?”

“可恶!”脸部烙上轮胎印的男人恼羞成怒。

他被摩托车撞过之后,身体本来处于向后摔倒的姿态当中,但他的双目中再次闪过蓝色微光,令他以一种不可思议、绝对会损伤身体的动作再次发起进攻。

“升龙拳!死吧你这个半兽人!”

拔地而起的上勾拳拳击,虽然比不上《街头霸王》游戏中的冲天而起,但正面击中也足以使人昏迷。

“好嘛,不但把货用了,还一次用了两个!?”

跟摩托车脱离的瓦蕾,稍稍歪头轻易躲过男人的升龙拳,随后她抽出电池背板上的两只电棍握在手里并打开开关。

“轮到我了!看招,电棍狗的百万伏特!”

“啊啊啊啊啊啊啊!!!!!”

尽管“百万伏特”的名字是瓦蕾现编的,但强大的电流仍然把男人电得四荤八素五官挪位,不一会就失去意识连惨叫声也发不出来,海草般软弱无力地倒在地上。

这时慕月警长和秦剑丹从后面追过来了。

“啊,警长你来晚了,犯人我已经收拾掉了。”

瓦蕾把电棍插回背包,她使用电击后,因为静电的关系,头发、狗耳、以及尾巴都有些炸毛。

兽耳娘没有去管炸毛的事情,她蹲下检查犯人的手提箱,打开后果然发现了整齐摆放的两排罐状物。外观像是带蓝色线条的白色保温杯,游离出的蓝色微光散发着满满的科技感。

“是技能罐。”看到箱子内容物的慕月警长总结说,“这个男人从公司的下属单位偷了技能罐,想要拿到外城贩售吗?这的确是需要尽快阻止的案件,瓦蕾你做得很及时。”

虽然没有第一时间赶到,慕月警长和秦剑丹也在赶来时,听见了瓦蕾和犯人战斗时喊出的话。

“及时什么啊!被他自己用掉了3个呢!”

看着手提箱里的三个技能罐空槽,瓦蕾很懊悔自己没有更快抓住犯人,她冲着已经昏迷的犯人又打了一拳。

“打开技能罐给自己蚀刻了3个技能……3个技能不是人体上限吗?还是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没有因为副作用死掉算你走运!”

慕月警长上前把箱子盖上,以防备外城人多眼杂。

“现在这样已经很好了,毕竟没有让他把第三个技能用出来――说不定是很不好对付的技能呢。”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