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零四、赢 (2 / 3)

“啧啧啧,黄品高级的枪法,如此大面积的攻击,想必楚也躲不过来吧!”一人随口道

“你找死!”夏队长双目腥红,拳头一捏,就朝着话的那人轰去。

“别惹不必要的麻烦!”木烈一把拉住夏队长,开口道

夏队长这才收敛自己的情绪,双目依旧腥红着。

话的那人看到场面不对,连忙躲到另一个方向去。

“楚,我了,今日你必死!”冷无情大声朝着下方喊道

楚朝着冷无情咧嘴一笑,“哦?这一招,确实很厉害,但弱点也很明显!”

冷无情冷冷一笑,“你觉得黄品高级的枪法是儿戏吗?”

楚并未回答,嘴炮的事情过过嘴瘾就好,要证明自己是对的,还是得用实际行动来证明。

“黄品高级的功法,我没有,但我有血鹤斩!”

随着楚声音落下,背后一只血色仙鹤飞出,一双血色翅膀微微一震,一道劲风吹出,将楚长发吹的肆意飞舞起来。

“我去,这头血鹤看起来好熟悉啊!”

“很熟悉吧!这头血鹤正是血手帮的血鹤展翅的完整版,真正的兽形态功法,将妖兽的形态完全模拟出来。”

“完整版的兽形态功法?我的!这可是比身法还稀少的东西。”

“嘿嘿,这你就不知道了吧,血手帮里可是有一本关于兽形态功法的功法集合。”

在众人讨论起兽形态功法之时,楚背后的血鹤‘唳’的一声,振翅朝着正上方的枪影飞去。

一声清脆的声音传出。

只见血鹤的张嘴与枪影撞击在一起,两个锋锐的部位,针尖对麦芒。

一时间,空间似乎在这一刻被冻住了,血鹤、枪影,僵持着,谁也不能奈何谁。

但也只是这一杆枪影被拦截,其他枪影依旧高速落下。

砰砰砰~

一道连串的轰击声传出,地面激起碎石与岩尘,一时间都有些看不清中间楚的身影。

“这一招,楚应该躲避不了了吧!”

“我看,也是,如此高密集的攻击,我可不认为楚能躲开,哪怕楚有极强的身法,也不校”

面对杀伤力如此强大,覆盖范围如此宽广,没有几人相信楚能躲避开来。

就是楚媚人,都心生不安,毕竟覆盖范围实在太广了,而且枪影太过于密集,就是大成的踏雪无痕,都无法在如此断的时间,跑出攻击范围,何况楚还打出了血鹤斩,那就更加不可能了。

“快看,血鹤还在与飞雪枪僵持,没有让枪影落下半分!”

有人指着空中依旧僵持住的一鹤一枪,惊声大喊起来。

众饶目光顿时聚焦在空中,纷纷露出吃惊模样,这一切未免太不切实际了吧!兽形态的功法可是依靠使用者来维持的,与使用者是有着密切联系,如果使用者出现什么意外,兽形态功法会出现相应的变化,最直白的就是攻击弱化。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