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饥荒之无限交易>八九、刘三锤

八九、刘三锤 (2 / 3)

“我没听错吧!刘老主动收徒,而且三年就能让楚兄成为锻造师!”莫久的嘴巴一时间都合不拢了。

刘三锤在莫家可是出了名的臭脾气,除了锻造相关的事情,其他事情别去找他,尤其是收徒的事情。

想当初,莫家想将刘三锤死死捆绑在莫家这条船上,想尽了办法,送徒弟就是其中一种,但被刘三锤无情的痛骂了一顿,差点就翻脸,最后还是莫家二少求情,这事才了。

“大师,子我,现在没那么多闲暇时间!”楚道,对方一上来就要收自己为徒,还真的摸不清对方的目的。

“没事,我这有一本锻造心得,你有时间看看,待你明了锻造的乐趣,你再来找老夫,你看如何?”

刘三锤丝毫不在意,直接从腰间的空间袋摸出自己的锻造心得,塞进楚的怀里,一点都不给楚反驳的机会。

“我靠,楚兄果然不是一般人,都逼得刘老硬塞心得,啧啧啧,要是换做我,早就跪地磕头拜师了。”莫捌也是一脸羡慕的道

莫长青倒是微微一笑,以楚的资质,确实值得刘三锤这么做,老话得好,先到先得,这等璞玉,自然要先下手。

“子就多谢大师厚爱,子定会为大师寻到一名出色的弟子!”楚将刘三锤给的锻造心得收入空间袋,笑着看向刘三锤。

刘三锤这下不干了,朝着楚是吹胡子瞪眼的,“崽子,你此话何意,难道你还嫌老夫的锻造品级过低,看不上?”

楚连忙摆手,解释道,“不不不,大师贵为锻造大师,子一个门外汉自然十分敬重您,只是子现在是炼药师,着实没有闲暇时间。而我观大师你是土属性的修行者,想必土属性的修行者更为适合学习你的本事。”

刘三锤摸了摸焦黄的胡须,点点头,“嘿嘿,这话老夫倒是爱听。

没错,老夫就是土属性的修行者。

那些火属性的锻造师,看不起我等这些其他属性的锻造师,我们锻造不出好品质的武器,老夫偏他娘的不信邪。

嘿嘿,不知道多少火属性锻造师,败在老夫手里!”

着,刘三锤眉飞色舞起来,脸上露出傲然神色。

楚暗暗点头,确实如此,炼丹炼器这两样在业界一直推崇火属性第一,因为这两门技术,都需要对火元素有着极高的掌控能力,火属性的修行者自然是高居首位。

刘三锤能赢下不少火属性的锻造师,这一点,让楚颇为佩服,这也足够明刘三锤的本事。

“大师,子也不多,过几,保证给你带回一个比我还好的弟子,现在子希望你能帮忙,将这些材料锻造成相应的武器,不知大师您…”

不等楚完,刘三锤一把摸走楚的空间袋,哗哗的就往外倒,双眼如同夜明珠一般,光芒四射,看着倒出的材料。

“啧啧啧,锻气六层的喋血兽筋骨,虽然有些亏损,但品级还是没有跌落,不错,不错!”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