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网游小说>联盟:求求你们别C了!>第一把三十二章 蛇队的一帮恶心小子。

第一把三十二章 蛇队的一帮恶心小子。 (2 / 3)

“真的恶心,拜拜,拜拜。”

两人挂断了电话。

而另外一边,上海。

RW刚刚结束了和JDG战队的训练赛,效果相当不错。

第二个萍乡中单倒在了郭嬴又一开发的新玩法之下,众人正高兴着。

“准备收拾一下啊,今天别睡太晚了,明天1点的飞机,飞重庆江北机场。”牛排提醒着众人。

“不开会议了?”SMLZ问着牛排。

“额,过去再开,过去再开。”牛排挥了挥手,“我们就按照平常训练赛那么打就好了,我们训练赛没输过的。”

说罢,牛排便上了楼,准备收拾行李,早生歇息,毕竟明天还免不了一顿舟车劳顿。

至于其他比赛中的细节安排,有郭子哥指挥,怕什么。

谷牛排有时候觉得自己这份工作真是前所未有地简单,以前在闪电狼任教的时候可比这个累多了。

这边钱多,还轻松,真得多谢了郭嬴啊。

刚开始郭嬴刚来俱乐部的时候,牛排还觉着队伍中有个没打比赛的新人中单教起来很麻烦呢。

却不想,这个新人简直天才到了妖孽的境界。

现在,反而是他反过来教自己怎么去构建体系了。

有时候感觉自己真没啥用,就和拿外卖的没啥太大的差别.....

拿就拿呗,怎么轻松就领工资,队伍成绩还不错。

这世间怎么有这么幸福的事情。

牛排细细想起来,真觉着有些梦幻。

“啊,打SOFM啊.....”Fwless一边看着sofm的第一视角一边叹着气。

“怎么,怕什么,越南土匪比karsa和香锅还强吗?你那两个人都顶过来了,还怕啥。”mouse拍了拍小夫的肩膀安慰着他。

自从赢了EDG之后,他心情倒是一直不错,笑容也比之前的更灿烂了那么两三分。

“不是...这个人,很夸张的。”小夫面露愁容。sofm到底有多强,真只有那种顶尖打野才明白。

虽然snake和rw打训练赛没怎么赢过,但每次SOFM这人都搞的相当难受。

“他比karsa和香锅还要强吗?”

“不一样的。”小夫用调用这他的中文词汇,艰难的解释着,“他像karas那种,你在做什么,他都猜的到,但他也想香锅那样,就,很多你不敢想的事情,他是都做出来的。”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