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我能修复一切BUG>352 棺材不是真货

352 棺材不是真货 (2 / 3)

孟飞带着夜视镜盯着车窗外,看到布满了星辰的暗蓝色天幕下,普桑展开的滑翔翼就像一只大鸟般滑过天空。

这么大的声音,巴尔寺的值班人类就算是睡着的猪也会被惊醒了。

所以他们必须提前跑出来,在这里准备出发。

“不要开车灯,开车!”

孟飞立刻喊了一声。

“往哪里?”

艾婷这才想起孟飞还没说开去哪里呢。而且她也不认识路啊。

“往这边!”

孟飞指着一个方向。

虽然一片漆黑,但是艾婷的车开得很稳。因为她还穿着军骨,头上带着夜视镜。

夜视镜视野里的暗夜没有颜色,但路面看得很清楚。唯一的问题是,道路还是一样的坎坷。他们有时就好像开在搓衣板上,有时又好像在玩海盗船。

朱雀恨不得把自己绑在座位上,她又开始要做呕吐状了。

“坚持坚持!”

孟飞一面让艾婷赶紧开,一面回头抚慰朱雀。

“我们这是要去哪里?”

朱雀有气无力地说。

“金叶兰机场。”

孟飞说。

“我们连酒店押金都还没退呢。”

艾婷一边开车一边提醒道。

“还有行李、证件……”

“本来也是假的证件,”

朱雀一边喘着粗气一边费劲地说。

“在说行李也不是第一次丢了。”

他们入关的时候人手一本“假”的护照,上面除了他们的照片之外所有的信息都是假的。

如果紧急情况下他们放弃了这些护照,在金叶兰机场附近一个储物柜里能找到他们的备用证件。

“倒是你们俩,”

朱雀手趴在前座椅背上,努力抬起头来,垂下来的红色的头发还在随着车子的颠簸乱晃。

“穿着这一身‘胶衣’,打算去机场坐飞机么?”

孟飞也想把这身“胶衣”脱了,但是里边什么也没有穿。

“没事,路过金边兰市的时候,先去服装店。”

“但你是不是该说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朱雀虽然很无力,但依然不依不饶。

“嗯。”

孟飞点点头。

“首先,在这里我们很危险。敌人随时可能追上来袭击我们。只有立刻坐飞机回到国内才能安全。”

“袭击?”

朱雀觉得有袭击才爽。现在这如同海盗船般的颠簸对她才是是袭击。但她又不愿意丢脸化成火焰来避免。

“我知道你能打得过。但是在狻猊国内大打一场死很多人真的好吗?

“如果真导致狻猊和青芒两国翻脸,这可是饕餮和赤乌之流求之不得的。”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