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 穿越者 (2 / 3)

但安全带的束缚和萧涵的手枪的威胁有效限制了他动作的幅度。

而这个过程中,另一边已经被老黎处理过的机长则是认真地、对身边的奇怪人类视而不见地开着飞机。

老黎进入他的大脑之后对他脑中的程序进行了少量的改动。

让他忘记看过片,忘记从片里钻出来的人,忘记去看旁边发生的所有奇怪的事,同时让他对这次收到的任务的内容的记忆也有了一些改变。

当副机长惊恐的目光也变得空洞、激烈挣扎的身体松弛下来之后,萧涵并没有等老黎出来,独自推开了驾驶舱的门。

老黎未必会出来了。

短兵相接需要交手的时候,他就会聪明地躲在别人身后。作为老黎的御用杀手,萧涵对此再清楚不过。

而且孟飞他们时间不多了。随时可能会完蛋。她清楚飞机上运载的应该是一枚中子弹,和一批赤乌人偶。

当飞机飞往金边兰机场的路上,途经野鸡山无人区的时候,就会发生一个意外。

这些人偶会忽然失控意外开启了运输舱的舱门。然后中子弹会在混乱中被投放下去,且“意外”被引爆了。

中子弹会在野鸡山某个精确的坐标点上空两百米处被引爆。汹涌的中子流会杀死几平方公里内所有生物。

如果成功消灭盗取“祥女”的青芒异能恐怖分子,这件事会被传为饕餮和赤乌的功绩,副总统的西叶的威望也会直线提升。

万一没有成功,这件事的另一个解释将由赤乌人背锅。天狗人偶将承认网络被恐怖分子入侵控制了人偶。

恐怖分子企图利用人偶盗窃中子弹制造恐怖事件,好在饕餮特工勇敢地将中子弹引爆于无人区上空,避免了伤亡。

中子弹实际上是一枚小型的氢弹,重量大约800KG。这不是一个人可以抱着走的那种玩意。

它安装在一个大约长宽高都大约是2米的小型集装箱中。箱子上安装有大型降落伞。

集装箱上有控制器和定位仪。程序早已设定好。只要落到空中,程序会控制降落伞往某个坐标降落。

同时控制器会不断检测自己距离地面的高度。只要高度少于200米,它就会立即引爆中子弹。

所以飞机上的人偶们任务很简单,只要到了一定的范围,直接从万米高空把东西往下丢就行了。

这个行动计划都在普杰收到的赤乌人的详细的行动申请中。他批准的同时,原封不动地发给了黎牧。

赤乌人是不怕他透露的。这些信息根本无法证实。而且等青芒人拿到消息,飞机早已起飞,行动早已无法阻止了。

可惜了。如果他们的对手不是老黎这样的无视时间和空间阻碍的穿越者,他们的确是可以成功的。

萧涵推开驾驶舱的门,发现空旷的运输舱内点着明亮的灯,一片雪亮。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