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我能修复一切BUG>481 俗套幽灵船游戏

481 俗套幽灵船游戏 (2 / 3)

又特么的是云豹娱乐的豹头logo!

“尊贵的高级VIP用户,欢迎进入本游戏的终极关卡!一旦通过本关卡考验,您将成为本公司的至尊用户!”

又是那个阴魂不散的游戏?

孟飞此时的感觉就是一万头草泥马从心头狂奔而过。

还有完没完!

“那该死的姓樊的,要是能抓到他……

孟飞想象着前世某朝代的某种残酷刑罚。

“云豹娱乐显然有问题,要是能活着出去,不查它个底朝天简直咽不下这口气。”

直接骂出声的不是他,而是安盛。虽然环境很黑噪音很大,他依然能听出这是安盛的声音。

“安公子?”

安盛距离他大约五米左右。一秒之后,李获的声音也从大约十米外传了出来。

“你的脚怎么样了?”

孟飞连忙问道。在他的印象中,李获在最后一个钻出铁门的时候,双脚都被铁门压断了。

那凄厉的惨叫声真是让人永生难忘。但这家伙现在竟然还能正常地说话,没有失血过多而死?

“完全没事。”

李获非常仔细了摸了摸自己的脚,确认了每个脚趾都是完整的,而且连在自己身上。

孟飞松了一口气。至少这游戏还具备通关自动回满血的功能。

要是逼他在这里做出背着没脚的李获这个巨大累赘继续前进还是无情丢弃把他在这里任凭他哭嚎着死去这种选择的话……

他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后者但内心还是会痛苦一小段时间的。

毫无疑问,对话框上又只有一个确定。现在孟飞也学乖了不纠结了,直接点击了确定。

“在远离任何海岸的大洋深处,漂浮着一艘完全由幽灵驾驶着的、用不靠岸的船……”

幽灵船的故事,加勒比海盗的经典老套路啊。

“掌控这艘船并驶到梧桐海岸,你们不但能逃出生天,还能让受困的灵魂们脱离苦海,去往彼岸。

“靠岸之前请不要试图离开这条船。跳海会导致任务立刻失败!

“船上除了船主之外全是幽灵。他们没有自己的感觉,而且也是不死的。

“不要试图击杀他们!击杀他们只会打草惊蛇。

“幽灵之船的船主夏夷是船上唯一活着的人类。

“他曾是一名神侍。年轻时他在航海的途中击杀了一整船的海盗,拯救了遭遇海盗的船员和旅客。

“从此他便掌控着海盗们的亡灵,开始了在大海上消灭海盗、拯救生命的漂泊,再未靠岸。

“同时他也发现他所控制的船吸收的海上罹难者残余的生机,使得他特别长寿。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