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我能修复一切BUG>517 女神的规则

517 女神的规则 (2 / 3)

“这应该是一个规则领域。”

罗安稍加思考,回答了她。

这一点念头在触音脑中闪过,世界中又出现了新的异像。

无数的青色光芒如同夜空中的极光般在空中飘荡飞舞,又像是画家笔下横七竖八毫无规律的线条,但又清晰地勾画出一个绝美的人影。

这是那个触音在三楼见识过的无法触及的女子,在不断变化波动的他们混乱的“神忆”中显现了出来。

她没有开口说话,但有一种酷似人工智能电子语音播报的声音直接传递进入了他们的神忆中。

“我是青芒女神。”

青芒女神?

触音的整个思绪都顿时僵住了。

她筹划了这一切的目的是为了给罗安找齐美,但更重要的是乘乱摧毁了拥有女神祝福的慕恩堂,给正在觉醒的青芒女神沉重一击。

但青芒女神已经觉醒了?那她是千里迢迢来寻死吗?

还是说,以她的小命给饕餮当作一次投石问路啊?

“欢迎进入我的规则领域。在这里凡我所述,皆为规则:

“第一、此领域为主方与客方之间的按规则的公平决斗领域。我为主方,其他进入此地之神为客方。

“第二、客方有权用规则不禁止的任何手段实现进入领域的最初目标。

“若目标被实现为客方胜。规则领域会立刻结束,领域中一切现状化为现实。

“第二、客方若死亡则主方胜,领域将回归原始起点,但被击杀的客方的时间将永远停滞在死亡的那一刻。

“第三、主方无法被攻击,也不参与战斗,主方不以直接摧毁客方的目标对象为手段阻挠客方获胜。

“但主方有权监视发生在领域中的一切并传递任何信息给领域内任何生物。

“第四、主方有权在任何时间将领域内时钟回拨到领域内任何一个时间点。

“第五、主客方任何一方取胜前,领域禁止出入。”

规则领域?

这是一个专门针对神的规则领域?

我是什么时候被弄进来的?

我的最初目标?

触音仔细回想了一下。

她的最初目标是找到饕餮让我找的那个人,获得她的意识,然后通知罗安就可以了。

但还没有来得及仔细想想,她便在意识中感觉整个天地都像被指尖触及的水面一样晃了晃。

实验室消失了。罗安消失了。她找到的“齐美”也消失了。

四周霎时间变得昏暗,空旷。一些灰暗陈旧、有着古朴的裂纹的石墙出现在在她眼前。

角井依然在她身边,一副没有任何事情发生的样子,淡定地看了一下四周的环境。然后说:

“就是这里了,安保们很快会来,要准备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