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很纯很暧昧>1022.魏进发狂

1022.魏进发狂 (2 / 4)

“怎么,魏少,你也感冒了?”古姐见到魏进那古怪的表情,有些纳闷的问道。

“感冒……哼哼,要是感冒还好了呢,只是,我并不是感冒啊!”魏进颓废的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垂头丧气的说道:“我现在,多么希望自己只是感冒啊!”

“魏少,你到底怎么了?到底出了什么事儿啊?”古姐看着魏进的样子,有些焦急的问道。

魏进将一张医院的化验单放在了面前的茶几上,用手抓住自己的头发,面露痛苦的道:“古姐,你自己看吧……”

古姐狐疑的拿起了化验单,向上面看去,可是,一看之下,头皮有如炸裂般一样,瞪大了眼睛!她自己本身就是小姐出身的,所以对这些专业术语也十分了解,看到化验单上面“hiv+”的化验结果,登时就愣住了……半晌才道:“魏少,你……没和我开玩笑吧?”

“我开玩笑?我能拿这种事情开玩笑么?我也没有毛病!”魏进苦笑着摇了摇头:“古姐,你也去检查检查吧……”

“我……魏少,你是怀疑,我传染给你的?”古姐惊道。

“是不是你,也无所谓了……”本来,魏进还很气愤,不过一路上过来,他也想开了,这种病,得了就治不好了,基本上属于绝症了。

那么,孰是孰非也不重要了,能活一天就算一天吧,其余的乱码七糟的烦恼,魏进也不想考虑了。这艾滋病,总比那些什么禽流感之类的强多了吧?禽流感那病说死也就瞬间死了,抢救都抢救不过来……古姐自然知道这个病有多严重,颤抖的抓着化验单,心里慌乱不堪,声音都变了调:“天哪,怎么可能……怎么会这样……”

“古姐,不管怎么样,还是先去检查一下再说吧。”魏进此刻倒是平静了,淡淡的说道。

古姐点了点头,此时此刻,去医院也是她唯一能够做的了。

魏进带着古姐来到了医院,结果几乎是毋庸置疑的,古姐也被传染上了艾滋病,古姐的神经几乎是一瞬间就崩溃了,坐在魏进的车子里,不停的抹着眼泪。

“好了,古姐,医生不是也说了么,这艾滋病虽然是绝症,但是治疗的当的话,活个二三十年也不是问题,咱俩后半辈子,找个没人的地方,隐居吧……”魏进看着古姐可怜楚楚的样子,劝解道。

“魏少……对不起……对不起……这事儿都怪我……”古姐哽咽着说道:“我大概的想明白事情的缘由了……”

“什么缘由?”魏进虽然看开了许多,但是听到古姐说对不起自己,又说想到了事情的缘由,顿时心中一紧,连忙问道。

“是邹若光……一定是他!”古姐咬牙切齿,愤恨的说道。

“邹若光?”魏进一愣,道:“和他有什么关系?”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