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很纯很暧昧>1068.开导赵莹

1068.开导赵莹 (2 / 6)

如果不是恶搞,就是劫匪想藉此表达什么,杨明也是这样想的,不过从这些劫匪的整体流程来看,没有丝毫的废动作来耽误时间,那么最后走之前为什么还要留下两个字呢?

恶搞的可能姓比较小,因为杨明觉得这些劫匪并不是如此无聊的人,那么就只剩下一个可能了,就是这些劫匪想要通过这两个字表达什么。

如果sb不是傻逼的意思的话,那么有可能这伙劫匪和那些恐怖组织一样,做了坏事之后,要留下一个记号,来宣称这是他们组织的杰作。

“林妹妹,你怎么样?”陈梦妍的胆子还是比较大些,没多久就缓了过来,对身边依然紧紧抓住她手的林芷韵问道。

“我还好……亏了你和杨明一起来了,不然我自己,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林芷韵心有余悸的说道。

“杨明,你这乌鸦嘴,还真叫你说中了,看给林妹妹吓的!”陈梦妍对杨明抱怨的说道。

“这和我有什么关系呀?”杨明苦笑道:“我又不是神仙,说什么灵什么,要是这样,我还说地球上的美女都是我老婆呢。”

“你这人真是没正经。”陈梦妍瞪了杨明一眼道:“现在还不够么?”

“开个玩笑……”杨明笑道:“钱也没存成,怎么样,再找一家银行?”

“好吧,希望这次运气不会那么差了。”陈梦妍说道:“不过,幸运的是,劫匪并没有把咱们手中的钱抢走,不然的话,还没存到银行里面,银行也不能给咱们负责。”

“是啊,不幸中的万幸……”杨明嘴上这么说,心里却又疑惑了起来。陈梦妍的话倒是提醒他了,劫匪冲进来的时候,林芷韵正打开手提箱往外拿钱,劫匪不可能没看到!而且,林芷韵的手提箱里至少有三十多万,也不是个小数目了,他们从银行里抢走的钱也就是几百万而已。

让杨明觉得有些不可思议的是,这些人明明看到了林芷韵手中有钱,可是却也没有一并抢走,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忘了的可能姓不太大,如果说一个人忘记了,那么另外的两个人也忘记了?这种情况好像不太可能……所以,剩下的可能就是,第一劫匪对林芷韵这些钱不屑一顾,第二就是,劫匪干脆就没有意识去抢林芷韵手中的钱。

杨明早就觉得这伙人不像是专业的银行劫匪,虽然动作和枪法都很专业,但是却更像是在做一个流程任务,目的不是在于抢钱!或许是另有所图!

第一种可能应该不是了,三十万和三百万比自然是有些少,但是并不是不值得去抢的,而且这对于劫匪来说是举手之劳。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