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很纯很暧昧>1097.善意的谎言

1097.善意的谎言 (2 / 6)

直接在口供上签了字,夏雪快速的结束了审讯。夏雪实在是震惊了!她做了警察这么长的时间,还从来没遇到过如此顺利的审讯工作。

要是这样一来,每次审讯都有杨明参与,那以后的工作岂不是无往不利了?不过,夏雪也只是想想而已,杨明不可能有那么多的时间来帮助自己,就算是有,也不可能会来帮忙,毕竟事情还是要靠自己的,不然产生了依赖姓就不好了。

那边,谢文进的审讯更加顺利,稍微的威吓了一下,说齐志德已经招供了,并且把同样的笔录给谢文进看了一遍,谢文进就崩溃了。

本来,他也不想招的,他抱着能挺多久就挺多久的原则,一直僵持下去。毕竟这事儿如果真的摆到台面上来说,就是大事儿了,他也清楚,自己不坐牢是不可能的。

所以,谢文进刚开始还想反反复复的按照李没药交待的话说呢,车轱辘话谁不会说啊,反正不说重点就是了!

但是没想到,那边的齐志德和刘兆军居然都交代了?谢文进在没看到那份案件记录之前,还以为是警察吓唬自己呢,但是当他看到案件记录之后,就彻底的傻了眼了!

这上面写的不就是事实么?而且一个细节都不差!气得谢文进只想骂娘,这他奶奶的,之前都还保证过,死也不说呢,现在可倒好,进局子里来还没半个小时呢,就什么都说了?

你们说了,就以为你们没事儿了?你们也是同谋!想到这里,谢文进一股脑的将刘兆军出的损招,整个计划是刘兆军策划的事情给说了出来。

给谢文进做笔录的警员听到谢文进说的话,顿时来了精神,这些事情这份卷宗上并没有写,如果谢文进所说的属实的话,那么刘兆军也是同谋了。

而刘兆军和齐志德那边就更容易审问了,两个人的事儿本来就不大,最多不过是同伙而已,见谢文进都招供了,那他们也没有必要死撑着,直接就都说了。

至此,原本一件有律师参与,有些复杂的案子在受害人还没有醒来的情况下就轻松告破了。

当然,其中杨明的功劳是不可湮灭的,但是也只有夏雪心里清楚了。其他人都很佩服夏雪的能掐会算,但是他们却不知道这其实只是杨明提供的。

而谢文进估计做梦也没想到,他的事情之所以败露,完全也是因为他自己,要不是他的想法被杨明探知了,事情也不会这么快的真相大白,他还在那里怨天尤人骂齐志德和刘兆军不讲义气,真是可笑之极。

事情超乎寻常的顺利,破案之后,夏雪就第一时间通知了杨明,至于案子怎么判决,最终谢文进等人会受到什么制裁,那就不是夏雪说的算的了。

这个结果也是杨明早就预料的到的,杨明不信有什么人的心理素质会好到如此,自己将他所作所为的写出来之后,他要是再不承认,那就有点儿不可思议了。这样的人杨明还没遇到。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