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很纯很暧昧>118.运气

118.运气 (2 / 3)

“鄙视你,你该不会是怕我真开出块翡翠,你的车子泡汤了吧?”杨明甩过去一个鄙视的眼神。

“恩?怎么这么绿呢?”杨明故意装作很疑惑的样子,指着自己手中玉石抛开的一角说道。

“我看看!”张解放一愣,连忙拿过杨明手中的玉石,看了一眼之后,满脸的激动神色:“杨明,这是翡翠你知道么!你居然捡一个块翡翠回来!”

“什么?翡翠?”杨明也装作很惊讶的样子一下子站起身来:“张叔叔,您没看错吧?”

“不会的,怎么会看错呢!你张叔叔我虽然不是这方面的行家啊,但好歹也是个行里人了,翡翠和玉还是能分清楚的!这绝对是块翡翠无疑了!杨明,真没看出来,你的运气挺好啊,今天那伙客商开出来一块翡翠,我都认为是很幸运了,没想到你随便捡了两块石头,就出了一块翡翠!”张解放接过杨明手中的砂纸,替他打磨起来。

“爸,这真是翡翠?”张滨也觉得太不可思议了。

“一边去,你老爸还能骗你怎么的!”张解放有些不悦:“告诉你啊,这次杨明赢了,你那辆车泡汤了!”

“啊?别的啊,爸,你这不是让我坐云霄飞车呢么,刚才还在天上呢,转眼间就掉下来了!”张滨有些沮丧。

“不过看在你对玉石方面感兴趣的份儿上,就奖励你一辆吧。”张解放悠悠的说道,却把张滨弄得满头大汗。

“爸,你这不是吓唬人呢么!”张滨松了一口气。

“杨明,你这块翡翠没有今天那伙客商的那块质地好,也没有那块大,但是也算是翡翠中的中品了,这块石材直接卖掉的话能卖二十万左右。”张解放说道:“你想怎么处理?”

“我也不太了解行情,张叔叔,您觉得呢?”杨明想了一下,自己还有两万块的存款,这些钱赌石足够了,这块翡翠暂时出不出手都无所谓。

“我是不太建议你直接卖掉!张叔叔现在是以你的长辈身份建议你的,当然,我是一个商人,如果从商人角度来说,自然愿意让你卖给我。”张解放说道:“但是张叔叔不能这么做,你是张滨的好朋友,我就是赚钱也不能从你身上赚!我的意思是说,你可以把翡翠交给我,然后我让工厂的人加工成几样首饰,再放在店面里出售,就可以卖到八十万左右了!”

“那就全凭张叔叔您做主了,赚来的钱给我一半就可以了。”杨明倒是不贪财,他以后还要借助张解放的渠道,所以不能干那一毛不拔的垃圾事儿。

“呵呵,你是小辈,我张解放哪能要你的钱啊!”张解放笑道:“如果你非要给,就按照其他人寄卖的标准,给我百分之十的手续费吧!”

“可是,您加工的时候不也要手续费么?”杨明觉得张解放也不是那种惟利是图的人,所以也放心的把翡翠给他。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