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很纯很暧昧>1302.猎鹰

1302.猎鹰 (2 / 6)

等黄有才出了门,幕后老板深吸了几口气,平复了一下自己的情绪,他恼怒的并不是因为自己的形象曝光了出去,这是无所谓的一件事,幕后老板根本就不怕别人知道自己长什么样子。

但是他心里不爽!极度的不爽!因为他失败了,又一次的失败了,不知道这次里面有没有杨明的因素在,总之因为自己的大意,让别人抓住了把柄!

现在通缉令都发出来了,自己连出门都不行了,虽然……幕后老板重重的一拳擂在了桌上。

看到电脑屏幕上班杰明博士的聊天窗口在闪动,幕后老板点了开来。

“猎鹰,你怎么了,怎么不说话?”这是班杰明博士发来的,用的是英语。

原来,幕后老板在他们组织中的代号叫做猎鹰。而他也并不是幕后的终极boss,他的身后还有别人。

“博士,我现在的面目被人见到了,发出了通缉令。”猎鹰在电脑上面打字道。

“这没什么,我再给你做一副面具就可以了。”班杰明博士不以为然的说道。

“麻烦您了,博士。”猎鹰松了口气,看来班杰明博士没有在这件事情上怪罪他,而是很轻易的就答应了他再做一副面具给他。

“如果能找到孙四孔那个老家伙,做出可以变换面容的面具,也就不用如此费力了。”班杰明博士暗叹了一声。

“我会尽力的,放心吧博士。”猎鹰连忙保证道。

“急也急不来,你那些恩怨私仇,先放一放,不要本末倒置。”班杰明博士却是突然警告了猎鹰一句。

猎鹰看了幕后老板发来的文字,心中一凛。看来自己在这边的所作所为,并没有瞒过班杰明博士!难道这边还有博士的人么?应该没有了啊?

原本,猎鹰以为,自己在华夏,山高皇帝远,自己做什么班杰明博士一定不知道,但是事实上却并不是这样。

刚刚班杰明博士那句话说的已经很明显了,虽然没有详细的指名道姓说一些东西,但是猎鹰也能看懂,看的他暗暗心惊。

“是,我知道了。”猎鹰连忙说道。

“我这边还有事,ra先生来了,我有事和他商议。”班杰明博士说完这句话,就下了线。

ra先生是做什么的,猎鹰并不十分清楚,只知道他是组织中的一个重要的人物,具体负责什么,猎鹰不知道。因为猎鹰是直接由班杰明博士负责的。

而ra先生和班杰明博士谁的职位更高一些,猎鹰也无法判断,这些,都是他无法了解的。那个组织太过于庞大了,没有人了解他们要干什么,不过却是一个极其恐怖的存在。

自己表了决心之后,班杰明博士并没有说表态,只是匆匆的下线了,所以猎鹰心里有些忐忑,也决定这一阵子不再去管杨明的事情。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