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很纯很暧昧>1325.退婚

1325.退婚 (2 / 6)

“是啊,就麻烦你了。”柳机飞面上如常,心里却道,傻逼一个,你真以为我低调啊?要是真有展现自己的机会我怎么能让给你?只是杨明见过自己,自己不太好出面,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杨明要是认出自己了,提醒暴三立提高警惕,自己的计划就施展不开了。所以他决定做一个幕后的艹纵者,而且,这暴三立的身份也并不是完全让他没有忌惮的,虽然嘴上不屑一顾,心里面还是知道这种混混出身的人,身上难保不会还有一些匪气,万一到时候自己侵吞了他公司的财产,他狗急跳墙,可是什么事情都能做出来的。

在柳机飞看来,这种人翻不起风浪,根本撼动不了柳家基业的根本!但是人家烂命一条,要是和自己拼命怎么办?自己可是瓷器,他一个破石头,自己和他撞,不是傻么?

有了许小斌参与,到时候自己拍屁股走人了,许小斌却还留在松江,到时候暴三立要找人报复,也只能找到许小斌的身上!想到这里,柳机飞阴险的一笑。

他觉得自己简直太天才了,这么牛逼的主意都能想出来,看着许小斌还不自知一脸兴奋的样子,柳机飞觉得自己就是个阴谋家。

……

一间独门独户的别墅小院中,一个老人穿着朴素,眯着眼睛,手里拿着一部老式的收音机,在悠闲自得的听着戏曲。

周围典雅华贵的装饰环境和这老人的衣着与手中那八十年代的破收音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过他却并不在意。

这个人……就是方天。因为棚户区的动迁势在必行,杨明也没办法让方天自己在里面做个钉子户,那样简直太显眼了,也对方天的身份不利。

所以杨明就在一个比较幽静的小区给方天买了一栋别墅,本来杨明的意思是在华商小区里买一间,但是方天不愿意过来,对老地方有感情,杨明只得在棚户区旁边的富人区,也就是大伯家那里,给方天买了一套别墅。

孙洁在那里也有一套别墅,不过她一般不住在那里,平时都住在离公司不远处的一座高层公寓里面。别墅也只有偶尔和杨明才去。

既然给方天在这里买了房子,杨明也顺便给自己买了一套,又给林芷韵家里买了一套。虽然自己暂时不住在那里,但是有个落脚点也是好的,杨明有时候需要去请教方天一些事情,没有个住处是不行的,也不能总住在孙洁那里吧?

方天没有多少行李,几个破箱子,几件衣服,一个破电视,一个破收音机,虽然杨明给他装了55寸液晶电视以及高档音响设备,但是方天还是坚持把他的破烂给拿来了,杨明很难理解方天的情怀,不过却也没有阻止。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