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很纯很暧昧>1483-1484章

1483-1484章 (2 / 6)

“哦?是么?那太好了!”许小斌也想将录音备份出来一份当做证据,柳折楠将录音删除掉了,他虽然面上没说什么,心里面还是后悔的,就算自己现在不将这录音捅出来,关键时刻再拿出来也会是对柳机飞的致命一击,但是之前想到已经被柳折楠删除掉了,就没有再多想这些,但是现在,既然荆小璐说有朋友擅长这个,心里就开始活络起来:“那我现在就将手机给你送去!”

“好的,直接来我们公司吧,我在公司等您。”荆小璐说道。

挂断了电话,荆小璐再次陷入了沉思。从许小斌的话中荆小璐已经知道了,指望江沿集团更改合同是基本上不可能了,至此荆小璐也不抱什么希望了,看来一切还得靠自己。

目前,唯一可行的就是走法律程序来解决问题。靠暴力解决还是不可行的,这件事情现在已经不单单是针对柳机飞一个人了,而是在柳机飞背后的江沿集团!

江沿集团的人脉关系并不比名扬差,甚至比名扬更有根基,相信自己想用暴力威胁迫使对方更改合同这条路是行不通的了。估摸着自己的一去,对方就会报警。

当然,使用暴力也要看是什么样的暴力,谁去使用。暴三立的人显然对江沿集团没有什么震慑力,一群混混而已,相信江沿集团并不会怕。但是如果换做杨明去的话,估摸着江沿集团就会服软了,在绝对强大的实力面前,就算是柳江沿也会选择退避。

毕竟杀手和混混可不同,这是两个重量级别的人物,柳江沿就是再傻也不会轻易得罪这样的人。

荆小璐给自己冲了一杯咖啡,静静的坐在办公桌前,眉头微皱,看着眼前这份合同。要想走法律程序,还是要从合同方面下手。

但是,这份合同白纸黑字的写的很清楚,又有双方的签字盖章,根本就是无懈可击的,要想找到这里面的漏洞,几乎是不可能的。

这份合同可是刘路由、王宏查两个合同高手一起拟定的,被更改的地方也只有几个数据方面的条款,其他都是一成不变的。

看来,想要有所突破,必须要从其他方面下手了。正常的途径不行,可以从一些被忽略的细节来下手!荆小璐闭上了眼睛,开始回想起签约的整个过程来,希望可以从里面发现些什么。

不知过了多久,办公桌上的内线电话响起,荆小璐从沉思中回过神来,接起了桌上的电话:“喂,您好。”

“荆副总,我是前台小张,有一位来自江沿集团松江办事处的许小斌许先生想要见您。”前台小张的声音从电话听筒里面传了出来。

“让他直接到我的办公室来好了。”荆小璐听到许小斌已经到了,连忙说道。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