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很纯很暧昧>1711-1712章

1711-1712章 (2 / 6)

“哦?”沈大旗一愣,有些诧异的看了杨明一眼。女儿这段时间话里话外的,也提到过杨明这个名字,沈大旗就有些误会了,以为杨明是沈雨昔的男朋友,而看到女儿说话时的表情,沈雨昔对杨明似乎用情还很深。

虽然沈大旗试探姓的问了女儿两句关于杨明的事情,沈雨昔都守口如瓶不说一句重要的,但是越是这样,沈大旗就越是肯定这杨明肯定就是杨明的男朋友!

只是可能因为女儿现在变成了这个样子,那男朋友恐怕已经离她远去了,所以沈大旗猜到了这些之后,就不敢再询问女儿什么,免得引得女儿伤心。

不过,沈大旗心中却暗暗有气,骂这杨明的寡情薄义,自己女儿出事之后,这个叫杨明的男朋友却一次没有来看过,哪怕是象征姓的也没有,更是让沈大旗恼怒。

这次猛然的听到暴三立说来人就是杨明,沈大旗的面色立刻阴沉了下来。

“杨明啊,久仰大名。”沈大旗冷冷的甩出一句话,就再也不去看杨明一眼,转头对暴三立说道:“暴先生,请进!”

“沈伯父……”杨明疑惑的叫了沈大旗一声,不知道这沈大旗怎么会对自己如此,好似自己和他有深仇大恨似的。

暴三立也很纳闷,不明白沈大旗这是怎么了。不过也难怪,沈大旗就算有怨言,也不可能和暴三立说杨明的坏话,在沈大旗认为,暴三立也不可能认识杨明,所以自然不会和他说这些。

今天猛然见到杨明和暴三立一起来的,他只是对杨明怨气冲天,也忽略了这些小细节。

“哼。”沈大旗冷哼了一声,没有搭理杨明,也不和杨明多说什么。

杨明和暴三立对视了一眼,不由得苦笑着耸了耸肩,“豹子,我怎么开罪沈伯父了?”

“我也不清楚啊,你们应该一次都没见过面吧?”暴三立也是一头的雾水:“难道他是因为,你身为集团董事长,却一次没来慰问过沈雨昔而生气?”

“他知道我是董事长?”杨明有些不可思议的摇了摇头:“应该不知道吧?”

“那我也真猜不出来了,要不,我问问?”暴三立想了想,没想出个所以然来,于是说道。

“算了,这么直接问不太礼貌,看看再说吧。”杨明和暴三立一起进了沈雨昔的家。

杨明和暴三立跟着沈大旗进了屋子,这是典型的小户型之家,只有一间客厅和一个套间,当杨明来到客厅时,就看到了一个面目有些憔悴却掩不住丽色的少女正在沙发上翻看着什么。

“雨昔,暴先生来看你了。”沈大旗对沈雨昔说道。

“哦?豹哥?”沈雨昔有些惊讶的放下了手中的书,“豹哥您不是刚离开么?怎么又回来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