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很纯很暧昧>219.飞檐走壁

219.飞檐走壁 (2 / 3)

杨明的话气得赵莹直呲牙,好不容易找了一个网友想倾诉一下自己的愉悦心情,却没想到这家伙居然心情极差,都不搭理自己!

“这个死‘世界哪有真情’,哼,怪不得你老失恋,起个破名字还想泡妞?去死吧你!祝愿你打一辈子的光棍。

无怪乎赵莹会发怒,刚刚接到了松江工程大学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本来心情好的不得了,急急的想找个朋友倾诉一下喜悦。偏偏王笑嫣上了大学,经常住在寝室里很少回来,憋得难受的赵莹就急急的上了qq,看到“世界哪有真情”在线,于是就想和他分享一下自己的快乐,没想到这家伙居然又失恋了,被他一搅和,弄得赵莹的好心情也全部烟消云散了。

赵莹气鼓鼓的诅咒“世界哪有真情”去打一辈子的光棍,殊不知,这样一来她也将自己给诅咒了进去!

杨明关掉电脑,就向女生宿舍赶去,途中又给陈梦妍拨了一个手机,听到的却仍然是那个挨千人骂的语音提示: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或不在服务区内。

杨明无奈,只得快步向女生宿舍楼走去。

“哎,那个男同学,你站住!”杨明刚要进门,就被宿舍楼口的大妈给拦住了。

“阿姨,我女朋友病了,我上去给她送点儿药。”杨明陪着笑脸儿说道。

“送药?药呢?”楼口大妈一翻她那鼓泡眼儿,看了杨明一眼。

“这……是这样的,我得上去看看她到底怎么样了,才能去给她买药。”杨明大窘,没想到楼口大吗居然这么精明。

“哼,我看你就不像是送药的,赶紧走吧,不然我找你们导员了!”楼口大妈冷哼道。

“那个……阿姨,我女朋友真病了,你就让我上去吧,我马上就下来,这是我的学生证……”杨明没办法,将学生证拿了出来。

“不行,谁知道你要上去干什么!现在正是上课时间,丢东西了怎么办?”楼口大妈摆手道。

“阿姨,我实话和你说了吧,我和我女朋友闹了矛盾,她不接我电话,把宿舍电话也拔掉了!她今天没去上课,我就是来劝她的。”杨明只好使出了绝招,苦肉计:“阿姨,你也不想看着一段美满的姻缘破裂吧?”

杨明说得声色俱厉,本以为会博得楼口大妈的同情,却没想到楼口大妈的脸色一寒,冷言道:“哼,破裂了更好!你才多大?刚上大一就学会搞对象了?现在的学生啊,90后啊,世风曰下啊!想当初,我们那个年代,大学里搞对象的都要被学校记过!那是作风问题!”

草!杨明暗骂了一句失策了,这老娘们肯定是被老公抛弃了,更年期综合症加上心理变态!妈逼的人家谈恋爱关你鸟事儿?还世风曰下,我看你是欠“曰”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