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很纯很暧昧>333.长期饭票

333.长期饭票 (2 / 4)

“一点儿也不沉,没事儿的!这不是我应该做的么!”杨明笑了笑说道。

“对了,杨明,晚上留在这里吃饭吧,我顿了排骨土豆了!”沈月萍说道。

“不了,沈阿姨,我还有点儿事儿要去一下呢!”杨明连忙说道。

“那你办了事儿再回来吃也行!”沈月萍不依不饶的说道。

“妈!您干什么呀!”林芷韵有些不好意思了。

“一定来吃啊,我一会儿做出你那一份儿!”沈月萍说道。

“好吧!那我一会儿过来……”杨明只得苦笑着点了点头,不过说实话,杨明也挺想和林芷韵一家拉近些距离的。

“恩,那就一言为定啊!”沈月萍说道。

杨明出了林芷韵的家,上了夏雪的警务车,然后说道:“走吧,夏警官,回警局和你接受调查吧!”

“哼,算你识相!”夏雪点了点头,然后对司机说道:“小李,开车,回警局!”

来到了警局,还是上回那间审讯室。

“姓名?姓别?职业?”夏雪问道。

“我说夏大警官,我这些资料你不是都有么?你以前问过我两次了吧?”杨明无奈的摊了摊手说道。

“别贫嘴,快说!”夏雪没好气的说道。

“杨明,男,……”杨明又将自己的资料说了一遍。

“你这摩托车哪儿来的?”夏雪问道。

“花了五百块钱在别人手里买的。”杨明开始胡扯道。

“五百?这车只值五百?赃车吧?”夏雪一瞪眼睛问道。

“拜托,我怎么知道是什么车?我今天刚买的,在学校附近的路上,和一个黄头发的小青年买的!”杨明说道。

“你买车干什么?”夏雪问道。

“你也看见了,当时那个时间正是上下班的通勤时间,出租车还交车!”杨明耸了耸肩说道:“我着急救我女朋友,我就和那个骑摩托的小青年商量能不能载我一程,结果他说要把车五百块钱卖给我,我当时着急,也没和他多说什么,就买下来了!”

“这样啊?”夏雪听了杨明的话,点了点头。杨明说得有条有理的,根本没什么破绽,再说了,夏雪压根也没把杨明当成什么抢劫犯,只是觉得他突然骑个摩托车而且骑得那么快,有点儿可疑罢了。

现在弄清楚了缘由,也就没有必要再继续下去了。

“这车八成是赃物,而且,松江市命令禁止摩托车上道,这车我先扣下了!”夏雪说道。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