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很纯很暧昧>492.终于来了

492.终于来了 (2 / 3)

张滨的话还没说完多久,杨明的手机就响了起来,拿起来一看,果然是陈梦妍打来的。

“喂,梦妍。”杨明接起了电话。

“杨明,你没什么事儿吧?”陈梦妍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担心。

“没事儿,就是我们班的那个班长烦人,宣扬的人尽皆知。”杨明笑道。

“没事儿就好!不过你怎么总和班长不对付啊?之前是王志涛,现在又是这样……”陈梦妍疑惑的问道:“我说杨明,你这次不会因为什么女生吧?”

“怎么可能呢……”杨明这次倒是没说谎,孙志伟找他麻烦虽然有王志涛的一部分原因在,但是最主要的还是孙志伟和自己之间的其他矛盾。

“哼哼……”陈梦妍冷笑了两声,似乎对杨明已经有点儿失去信心了。

“梦妍,你吃午饭了么?”杨明问道。

“这都几点了,我当然吃过了,你来无影去无踪的,人家赵思思和张滨都成双入对……”陈梦妍埋怨道。

“这都怪我……要不晚上我请你吃饭吧,咱俩出去吃。”杨明有些汗颜的说道。林芷韵、孙洁……自己倒是冷落了正牌女友陈梦妍……“好吧,正好我也有事情和你说……”陈梦妍说道:“我晚上有一节西方经济学,要五点半才能下课,你等我一下吧。”

“好的。你有什么事情啊,电话里不能说么?”杨明听陈梦妍有事情和自己说,于是耐不住先问了一句。

“是这样的,咱们省的几所大学组织了一个冬令营,现在开始报名了,你想参加么?”陈梦妍说道。

“冬令营?什么时候?”杨明早就听说大学生活比较丰富多彩,课外的团体活动也比较多,现在听陈梦妍这么一说,顿时也来了兴趣。

“咱们省的各大高校一般都是这几天期末考,冬令营的时间是这个月十号。”陈梦妍说道:“学校的主楼门口就贴有通知的,几个学校的校学生会联合举办的。”

“哦?行,我一会儿去看看,晚上咱俩再商量商量。”杨明听后点了点头说道。不用问,陈梦妍既然这么问了,那就是她肯定想参加这个冬令营,不然不会来征求自己的意见的。

下午,杨明的班级没有课了,今天是期末考试前的最后一天,除了几个个别的系外,很多系都放假了。

昨天晚上没有睡好觉,杨明打算睡个安稳觉然后晚上和陈梦妍出去暧昧一下……最好来个烛光晚餐之类的……杨明脱了鞋,倒在了寝室的床上,还没等进入梦乡呢,客厅的电话铃就响了起来。杨明也没去管,反正田东华在一旁上网呢。

可是没过多长时间,就传来了田东华那大嗓门叫道:“杨明,楼下的管理员打来电话了,楼下有人找你!”

“什么?找我?”杨明听后不得不又从床上爬了起来,一脸无奈的来到了客厅:“谁找我?”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