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很纯很暧昧>758.谈心与分析

758.谈心与分析 (2 / 4)

所以,王桂芬才会认为,杨明去找别的女人的原因,就是因为女儿不肯和他更近一步。哪个男人会忍受得了?

“妈,您到底要说什么呀?”赵莹见妈妈的话越来越离谱了,忍不住制止道。

“我说什么,还不明白?”王桂芬摇了摇头道:“你知不知道,我今天买房的时候听见别人说什么了?”

“说什么?”赵莹莫名其妙。

“说,杨明在我买房的地方,还有一套别墅!而且,是和他的女朋友一起买的!”王桂芬急道:“而那个女朋友,并不是你,而是一个姓陈的女孩儿!”

“啊……”赵莹一呆,道:“您都知道了?”

“什么我都知道了?我知道什么了?”王桂芬听了赵莹的话也是一愣,随即明白道:“这么说,你知道这件事儿?”

“我……”赵莹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了,刚才冷不丁的妈妈提起这件事儿来,赵莹心中一惊,无意间说错了话,露了馅。

“莹莹啊,你怎么这么傻呢?杨明背着你和别的女人搞在一起,也就算了,怎么你知道,你还不管?”王桂芬恨铁不成钢的道:“你到底是怎么想的?”

“妈……我……”赵莹说不出话来,因为陈梦妍才是杨明的女朋友,自己哪里是?有什么资格去管人家?不过,这让她怎么去和妈妈说呢?

“什么你呀,我呀的,这事儿既然你都知道,那就不能算了!”王桂芬道:“就算你默许了这件事儿,起码也得找小杨说道说道!你要时刻保持自己才是他名正言顺的女朋友的形象,现在成什么了?你看看,给那个小狐狸精都买别墅了,还没给你买呢,这怎么能行?你现在就给他打电话,叫他过来!你要不好说,我替你说!”

王桂芬打的算盘是,利用这件事儿,一定要在杨明那里再争取到一些利益来!原因很简单啊,你都给外面的女人买别墅了,那就得给赵莹买个庄园了吧?

“妈,您别闹了行么?”一听要给杨明打电话,赵莹急了:“我自己的事情,我会处理好的,您就别跟着参与了行么?”

“我怎么不能参与了?我是你妈!”王桂芬哪里肯就这么算了?既然抓到了杨明的把柄,那不利用一下为自己和女儿取得更大的利益,怎么肯罢休呢?“你不打我打!”

见妈妈真的要作势去打电话,赵莹索姓也豁出去了,道:“妈,您千万别打电话!陈梦妍才是杨明真正的女朋友!”

“什么?陈梦妍?是谁?”王桂芬一愣,没想到会陡升变故。

“妈,就是您说的那个姓陈的女孩子,她才是杨明的女朋友!”赵莹既然坦白了,也就不在乎了。

“她?那你呢?你又是怎么回事儿?”王桂芬愕然的问道。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