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很纯很暧昧>958.人各有志

958.人各有志 (2 / 4)

那几个学生显然也是常客,对徐鹏的老婆也很熟悉:“小英姐,再给我们拿点儿饮料,下几包方面,我们还没吃早饭。”

“好的,没问题。”小英将球杆递给了几个学生,然后点头答应道。

看着这几个学生,杨明顿时有些感慨,想到了当年的自己,何尝不也是像他们一样,逃课出来玩儿么?虽说现在看来,逃课并不是什么好事儿,但是那个年少轻狂的年纪,谁又能听得进去劝呢?

总以为自己的人生自己可以做主,天大地大老子最大,现在看来,真是有些幼稚和可笑。杨明相信,自己如果不是有了那段其妙的机遇,自己的人生并不会比徐鹏、李大刚出彩。

“四中的学生?”杨明叹了口气,对徐鹏问道。

“恩,四中高三的几个学生,几乎天天上午都泡在这里,下午就去网吧了。”徐鹏点了点头:“有时候看到他们,也想劝劝他们努力学习,但是他们都去学习了,谁来照顾我的生意呢?有时候还真有点儿矛盾。”

“你呀,就是想得太多了,你劝他们,他们也未必会学。”杨明笑道:“你不信,我就去试试。”

杨明说着,就站起身来,走到那几个学生面前,问道:“我说,你们几个都是四中的学生吧,现在应该是上课时间,怎么出来玩台球?”

“上课?上什么课?能听懂算啊。”一个学生不屑的说道,眼睛都没有看杨明一眼。

“你们现在不好好学习,以后怎么办?难道混社会?”杨明继续说道。

“喂,我说你这个人怎么这么墨迹啊,有完没完了?”另一个学生抬起头来,举起球杆道:“别扫我们的姓,小心哥们用球杆硝你!”

不过,在看清杨明的样子之后猛然一愣,那举起球杆的手,也讪讪的放了下来:“杨哥,怎么是你啊……我不知道是你,说话有点儿冲了,对不起……”

“啊?”杨明愕然:“你认识我?”

“是啊,你是我上届的么!杨哥,我是小秋啊,你不认识我了?”那学生见到杨明有些兴奋的说道:“这里,当初还是你带着我们来的呢!”

“啥?我带你们来的?”杨明登时就愣住了,不过,旋即就想了起来,当初自己在四中,可是坏学生之首,很多人自己不认识,但是他们却认识自己。那时候没什么意思,成天逃课,这些个学生也经常以自己马首是瞻,倒是无聊的时候,带着过一些人来徐鹏的台球室照顾他的生意,但是具体带过谁来,杨明也记不得了,所以听这学生一说,登时就闹了一个大红脸:“这样啊……嘿嘿,那你们继续吧……”

其他的学生也认出了杨明,纷纷道:“杨哥,来一杆?”

杨明苦笑着摇了摇头道:“你们玩儿吧,我和徐鹏还有事儿聊……”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