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很纯很暧昧>969.暴力分子

969.暴力分子 (2 / 4)

魏德康为了方便自己办事儿,就把监控录像都关闭了,否则真要记录了下来他行凶的一幕,那可就麻烦了。

所以说,他方便了自己的同时,更方便了杨明,这是魏德康万万没有想到的。不过,其实这也没什么,因为这些监控录像对杨明来说简直是形同虚设,就算没有关闭,杨明也可以将它们全部破坏殆尽。

“你在这里等我吧,我上去一趟,把魏德康那老小子给弄下来。”进了公司,来到一个隐蔽处,杨明吩咐暴三立将魏德康放在这里。

“好的,杨哥。”暴三立点了点头,也没有多说什么,他知道,杨明的身手对付一个魏德康简直是绰绰有余甚至是有点儿大材小用,所以根本就不用自己出手。

杨明上了楼去,来到了魏德康办公室所在的楼层,走到了那间唯一的亮着灯的办公室门口,杨明的表情变得冷峻起来,伸手敲了敲门。

魏德康正心焦郑老六是否办完了事儿呢,这时候,听到了敲门的声音,下意识的就以为是郑老六回来了,顿时喜道:“请进!老六,是你么?”

杨明“咔”的一声,将门推开了,魏德康也立时就感觉到有些不对劲儿了!倒不是说他看清了杨明的模样,而是因为,魏德康猛然间想起,公司楼下的大门应该是上了锁的!郑老六没有钥匙,根本不可能进来!

那么,这样一来,进来的人会是……魏德康顿时大惊,抬头望去,却见得一个身材高大,面部有些微微黝黑,棱角分明不带有一丝笑容的年轻男人推门走进了他的办公室!

而这个人,他认识!就是之前在资料上看到过的杨明!资料上有杨明的照片,虽然照片和真人有些差距,但是魏德康还是一眼就认了出来。

“你……你是杨明?”魏德康虽然心中确定了来人的身份,不过还是忍不住下意识的问了一句。

“不错,正是我。”杨明点了点头:“你的眼力还不错。”

“你……你怎么进来的!”魏德康见杨明承认了,有些暗暗心惊,这家伙不可能进来啊,楼下大厦的门都被自己锁好了!

“当然是走进来的,我倒是想飞进来,但是没有翅膀。”杨明不咸不淡的回答道,这种冷漠的语气,让魏德康很是不舒服。

“你找我?”魏德康恢复了镇定,他不认为杨明此时此刻这么快就能知道自己派郑老六所作的事情,所以脸上的表情也变得自然起来,变成了那种居高临下的嘴脸。

“当然。你这是废话,我出现在你办公室里,不找你,拿到是找你老婆找你妈?”杨明无耻的讽刺道:“可惜我对她们没啥兴趣。”

“你他妈的……”魏德康就算涵养再好,此刻被人骂了老婆骂了娘,也不可能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何况魏德康本就是个脾气暴躁之人,所以立刻就怒了:“行,杨明,我告诉你,你不要逼人太甚,虽然我知道你的背景,但是我魏德康也不是什么好惹的,惹急眼了我,咱们就来个鱼死网破同归于尽!”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