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道与碳基猴子饲养守则>007 薰渠与小红帽(上)

007 薰渠与小红帽(上) (2 / 3)

“您说什么?”

莫莫罗的纯真大眼里充满疑惑。于是罗彬瀚决定乐观一点:“……你们这儿一周是做五休三?”

“一周只有七天啊。”莫莫罗说,“七日乃一轮回。”

罗彬瀚怒了:“那她叫什么星期八?”

他们一起来到星期八的面前。这时罗彬瀚看清了她的样貌。她金发蓝瞳,穿着海军风格的连身裙与凉鞋,戴着一个鼓起肚皮的河豚发卡。那发夹让罗彬瀚感到高深莫测。

“小姑娘,”他笑眯眯地说,“大哥哥的零食吃吗?”

星期八仰起头,用童真而清澈的蓝瞳看着他,然后伸出手臂说:“哥哥,抱。”

罗彬瀚惊恐地缩到莫莫罗背后:“她是不是想掐死我?她是不是裙子底下有触手?”

莫莫罗笑着把他从身后拉出来,拿了一包糕点,蹲下身交给星期八说:“前辈,这是罗先生家乡的特产哦。”

星期八高高兴兴地接过袋子,撕开封装,吃起来。罗彬瀚紧盯她的一举一动,那看起来都和普通小孩没区别。

星期八吃到一半的时候荆璜出现了。他从圆厅最顶部飘落,像罗彬瀚开学第一天清早起床时那样摇摇晃晃地走路。

“……雅莱,”他没有表情地说,“到哪儿了?”

“正在连续隧穿,船长。现在刚刚脱离陷阱带,距离最大边境还有六个星层。”

“全是理识带?”

“旧地图显示都是理识带。”

荆璜哦了一声说:“那我继续睡。”

“你睡个毛线啊!”罗彬瀚冲过去揪起他的头发,“你这玩意儿一言不合就把老子绑架了!快说,你仇人到底什么来历?”

荆璜的头发被揪得直立起来。他满脸不高兴地说:“你不认识。”

“废话,我当然不认识!他们把我家人杀了怎么办?

“他们不会。”荆璜说,“因为我不关心你家人。”

“那周雨呢?你不也在周雨家住过几天吗?”

荆璜不耐烦地掰开他的手:“你不用操心他,杀谁也杀不到他头上去。”

“哟,你们还挺讲原则的啊。”罗彬瀚说,“两军交战不斩医生?”

荆璜没有再跟他说话,而是伸脚踢了一下莫莫罗:“不许再发光了,刺得老子眼疼。”

莫莫罗连声道歉,把周身的白光收敛了许多。他笑着说:“玄虹先生今天看起来很有精神啊!”

“滚啊。”荆璜满脸阴沉地回答。

这时星期八跳下椅子,哒哒哒地跑到荆璜旁边。她把糕点举起来问:“荆,荆,吃吗?”

“不要。”荆璜说,“走开,不许抓我的衣服。”

星期八听而不闻地张开双臂:“荆,抱抱。”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