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道与碳基猴子饲养守则>297 勇士跨越魔洋(下)

297 勇士跨越魔洋(下) (2 / 4)

他紧张地抓住雅莱丽伽的胳膊:“这小子啥情况?要起尸啊?”

“他在好转。”雅莱丽伽说。可她似乎也并不绝对肯定。他们一起在那儿等了半个小时,罗彬瀚忍无可忍地掀开荆璜的眼皮。

“在吗?”他问。

荆璜的眼神没有聚焦,眼球狂乱地转动着,像正深陷于梦境之中。罗彬瀚在他的眼前晃了半天手,最后只得不情不愿地合上他的眼皮。

“这叶子没用?”他对雅莱丽伽问道。

雅莱丽伽看上去并不怎么失望。她仔细地打量了一会儿荆璜脸上的红纹变化,然后说:“他还需要一点时间。”

“一点?”

“两三天。”

这个答案终于令罗彬瀚感到高兴了些。他忍不住几次三番跟雅莱丽伽确认,直到对方不胜其烦地把他拖出房间。

“有人给你寄来了信。”雅莱丽伽说,“在你的房间里,去把它处理掉。”

她威胁性地扬起尾巴,罗彬瀚这才灰溜溜地钻回自己的房间里。菲娜正窝在墙角的金篮子里睡觉。罗彬瀚踱过去揪揪她的尾巴。

“想我了没?”他说。

“嘛。”菲娜轻蔑地回答,溜到远离罗彬瀚的篮子边缘继续睡觉。

她的反应让罗彬瀚多少有点难受。他以为这不大公平――他在仙人与海洋猴子的梦里待了那么久,周围的所有人却都不把这当回事,一点儿也没有露出想念他的意思。他们只是觉得他出去闲逛了半天――而最致命的是从现实角度而言他确实只出去了半天。

他怀着满腹牢骚巡视房间,在自己床头找到了雅莱丽伽说的那封信件。一个深黑色的信封,烫金的花纹,还有红玫瑰样式的蜡封。蜡封看上去完好无损,但这可不能保证雅莱丽伽就没看过里头的东西。

罗彬瀚捏着信,闻到一股红酒混合着玫瑰的花香。他拆开信封,掏出一张同样色调的烫金卡片,上面用银笔写着短短的一行字。

赠给周雨先生。请代我向你可爱的小伴侣问好。―乌奥娜・宾勒普

罗彬瀚又往信封里掏了掏,摸到两张纤薄而坚硬的卡片。当他把它们抽出来时发现那是两张群星争霸卡牌,协律彩虹国阵营的“无序的友情”与“宇宙公主”,两张十八点的稀有英雄牌。

他仔细阅读了牌后的技能说明,心中终于感到少许欣慰,而且迫不及待地想找人过过招。于是他捏着自己的卡组冲出房间,试图寻找马林或乔尔法曼,结果这会儿他的两位旧牌友竟然都不见踪影。

“他们都不在。”∈懒洋洋地飘在他旁边说。

“去哪儿了?”罗彬瀚气势汹汹地问道,“本座今天便是要斩尽杀绝!”

“你从哪儿学来的说话方式?”∈说,“听起来怪恶心的,不过我喜欢它。那个机器女孩进了炼丹士的房间,他们看上去挺忙。粉红睡袍去了糖城旁边的普通城区――我是听他这么说的,他想去飞贼酒吧找点灵感。”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