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道与碳基猴子饲养守则>132 牟枝磷陀(中)

132 牟枝磷陀(中) (2 / 3)

顺着她走去的方向,周雨看到了无以名状的景象。

遍体覆盖黑鳞的巨物倒在地上,似乎仍未完全死去,只是缺氧似地躁动痉挛着。它盘踞蜿蜒的身躯,看去仿佛一座黑色的小山。自其身下,流淌出藻汁般墨绿浓稠的血。

像是完全没有意识到这巨物的恐怖,“野猫”慢慢登上它的身躯,找到其头部的所在。然后她又一次张开嘴,埋头对着鳞片用力啃食。

即便隔着一定距离,周雨也仿佛能听见她啃咬鳞片时发出的嘎啦声。对方恐怖的食欲让他一时无法言语,更说不出阻止的话来。

说了也是枉然吧。等到吃光那只“龙王”,恐怕连自己也会遭遇同样的事。

他转回头,望着落雨的天空静静思考着。并非不想反抗,但一时却没有力气。就算没有特意去看,他也知道这具躯体处于遍体鳞伤的状态。

特别是刚才被自己注视的右手,其表面仿佛生出鳞片般,覆盖着薄薄的晶层。透过晶壁,不止是肌肉与血管历历可见,甚至连骨头的轮廓都能看到。那纤毫毕现的细致纹理,犹如精心打造出来的水晶艺术品。

他的整只手,就这么在毫无痛楚的情况下变成了雕像。虽然尚能动弹,但触摸地面时已经完全没有知感。

如果今夜还能回去的话,日后该如何面对周妤和张沐牧呢?

就这样毫无意义地出神时,空中徐徐飘落一个黑点。

街道明亮的灯照使得天空十分昏暗,黑点的形状也无法看得清楚。直至它落到相当接近的距离后,周雨才认出它到底是什么东西。

雨幕之中,骷髅戒的主人握着一把巨大的黑伞,自天空中飘然落下。

“夜安啊,小姑娘。”

理应被坠落冲力撅折的漆黑雨伞,却像降落伞那样鼓胀着,把摩天毫发无伤地带入狼藉混乱的街道中。

双足着陆后,摩天悠闲地把伞扔开,向着周雨笑嘻嘻地鞠躬行礼。滚到旁边的雨伞正对着周雨,露出布面上苍白的骷髅图案,似乎也和摩天流露出同样不怀好意的狞笑。

“哎哟,伤得不轻嘛小姑娘,手都变成这样了,怪可怜的。”

他一边这么说,一边慢步逼近,目光轻慢而无礼地打量过来。那既非计谋得逞大获全胜而产生的骄横,也不是看到衣衫不整的异性而流露的淫亵。非要说的话,那是纯粹的,对一切事物毫无保留的恶意。

周雨不言不语地沉默着。得不到回应的摩天虚伪地叹了口气,又大惊小怪似地说:“呀,这没规矩的臭丫头,怎么现在就吃起来了?喂!野猫,吃够了吗?没吃够也给我停下,先去把那边的死狗拖过来!”

被他命令的“野猫”缓慢地抬起头,她脸上沾满红绿两色的液体。绿色的龙血,还有被鳞片割裂而流出的人血,使那张毫无喜怒的饥饿面孔看起来像是蛮荒时代的部落野民。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