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从体术开始纵横诸天>23、失望×事与愿违

23、失望×事与愿违 (2 / 3)

到时候不管是叛逃,或者带领奈良一族上位都是那些老家伙不愿意看到的,

“要不是日向一族的示好,说不定八门遁甲要等到三战之后甚至更久才能让我窥探一二。”

“不过现在也不迟...”

“到时候三战中能做的事就更多了....”

想着,奈良断再次投入到八门的学习当中,其中在旁人看起来晦涩的文字,他在其中自是如鱼得水。

“早在战国时期,甚至于更早,查克拉刚普及的时候...”

“有人便发现了经脉与八门的秘密...”

“每个人的身上都有着八门,理论上而言只要将身体锻炼到能够承受八门的副作用的时候,任何人都可以开启八门。”

“原著中并不以体术著称的卡卡西同样可开启前一两门的八门遁甲...”

“但是八门遁甲的副作用和强度成正比,二代火影千手扉间同样深入研究过八门遁甲。”

“甚至于将其更加完善,但最后一门千手扉间往往都是一笔带过。”

“因为他察觉到最后一门的代价比想象中的还要大上许多,甚至于性价比不高。”

读到这里,奈良断的神情从原本的兴奋喜悦,缓缓平静下来。

“性价比不高嘛....”

“或许千手扉间说的对....”

至此,八门遁甲已经被奈良断通读完了,

其实这八门遁甲并不完善,后面的两门并没有详细的数据记载,真的就只是一笔带过。

“不过这也不怪日向,现在和以后木叶最强的八门遁甲修行者都还在木叶跑圈。”

“后两门估计根本几乎没有人可以开启,除了,迈克家族之外。”

“第七门都没人可以满足开启的条件,更不用说刹那芳华的八门遁甲之阵了......”

奈良断在兴奋之后又有些失落,并不是因为后两门的缺失,

而是八门遁甲对他的作用而言并没有想象的大,同样只是压榨身体潜力达到的换取超越人体极限的目的。

“和我的‘解放’本质上没有区别。”

所谓的解放就是奈良断开发出的体术禁术,与八门遁甲打开查克拉经脉,换取强大的查克拉爆发不一样。

‘解放’是凭借对身体强大的掌控力,加速血液循环,开启肾上腺素,从而在身体运行上达到超越身体极限的地步。

是奈良断靠着前世武学和医学结合的产物。

开启解放时,奈良断的心脏的跳动甚至能达到常人的五倍到十倍,

在这个状态下,奈良断综合的身体素质会被全面提升,彻底超越人体的范畴,达到影的境界。

这个自己多年开发完善的禁术也是奈良断凭借与忍界强者争锋的底气。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