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传武大师耗子尾汁>第六幕 太极X太极

第六幕 太极X太极 (2 / 3)

释恒材吸取了第一轮的经验,成功熬过了华山气宗绝学,华山传人便只有举手认输的命了。

牛精忠与芳严大师的太极对决倒是很有看点,赛事方面自然少不得炒作一番。

芳严大师独创的太极凌空劲,与混沌太极所谓椰果弹抖劲号称太极双璧,并为当今太极圈内最玄奇的“传说”。

可是太极实战视频历来如武学孤本一般可遇不可求。

难得在这样掀起了全国收视狂潮的赛事上我们可以看到两位太极大师……

等等,他们在干什么?

感觉像是在跳交谊舞?

不,也不太像……

牛精忠起手上步高探马,伸手齐肩,东摸西划。

芳严大师双臂交错,如封似闭。

两人四臂交缠,推了整整一个回合,

一个像是猪蹄想蘸酱,一个在欲拒还迎,看得观众席是嘘声四起。

裁判完成了一个回合的计时,将两人分开,分别警告两人不得消极比赛。

可是这第二回合刚刚敲锣开始,两个人就又黏上了。

“牛老前辈,我这手下几百号学生。我可不能输,输了都要找我退学费的。”

“哎呀,谁还没个弟子,我也是开武馆的,这要是输了哪里还有生意?”

“那牛老您什么意思,今晚你说个数吧。”

“这根本就不是钱不钱的事儿,这么大年纪了,名声重要啊。”

“老牛啊,不是我说你,这么推下去,您可不是我对手。”

“哼,老汉我推了一辈子,关键时候岂能认怂?”

铛,铛,铛,第二回合结束,这两位还没磨出个输赢。

裁判以警告的口吻向他们重申了一遍规则:

“如果最后还是平局,且无人做出有效打击获得点数的话,那么将以体重论胜负。”

眼下一男和一女,这还用说?肯定是芳严占优啊。

芳严大师心下也暗自窃喜――这回有了!

牛精忠心底下虽然着急,但这推手的功夫,又是急不来的,急于进攻反而容易被别人卸去了力道,重心不稳。

他耐着性子又推了半个回合,忽然一声冷笑,“对不起,芳严大师,我要换招进攻了。霹雳五连鞭!”

牛大师说完,双臂向外一送,人借力倒退出一步,开始拍打自己的肩肘做着准备动作。

向乾本来已经昏昏欲睡,这时候终于看到了一丝亮点,立刻抄起话筒大声带动着气氛: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