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传武大师耗子尾汁>第六幕 全民运动

第六幕 全民运动 (2 / 3)

他此时对身体的控制权已经失去大半,无法闪躲忽悠仁波切的攻击,只能伸臂挡架,硬吃了几枪托,胳膊被敲得生疼,心中不禁骂道:

“我靠,这平头喇嘛练得是什么功夫,为什么步伐比我还快?他是怎么预见到绳子摆动的频率的?这样的配合要练习多久?这三个人以前就认识?没事就练这个?”

绳速还在加快,平头哥依然游刃有余,可是朴宇宙却已经方寸大乱,直到大腿上中了一枪托,终于蹦跶不动,被长绳重重抽在了脚踝上。

朴宇宙反蹬一脚,绳索很长,纵然他朴宇宙腿上有千斤力,也没有办法挣倒两位老师傅。

虽然被这样抽一下也不算什么致命伤,但是步伐终究受了些许影响,又要多吃忽悠仁波切一枪托子。

而两位老师傅几乎没有做任何调整,长绳又被他们反向抡了起来。

忽悠仁波切这时背对绳风,但却仍如脑后长眼,完全无需去看那绳子的来处,小碎步哒哒哒,精准地将长绳一次次让过。

朴宇宙躲了十几个来回,又被长绳抽中,再捱了几托。

长绳反向再动!

没完啦!他心中发出绝望的呐喊。

他不明白平头哥为什么可以始终应对从容,但是自己已经被枪托砸得浑身青一块紫一块,脚踝如灌铅,步伐越来越重,长此以往,自己肯定是最先撑不住的那一个。

他必须求变!

朴宇宙气运丹田,发了声喊,举手捞向空中的长绳,随即右脚一踩,翻身旋踢!

平头哥跳大绳虽说是如履平地,但是脚下毕竟带着动作,骤然闪躲,也是不及。

旋踢的威力巨大,

尤其是朴宇宙这样的黑带高手,这全力一脚,就算用火枪去硬扛,也如螳臂当车,招架不住。

好在平头哥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芳严大师手里捧着一条麻袋在一旁观望了半天,就是不得机会。

可是朴宇宙放出了胜负手,转身旋踢,这个动作威力巨大,破绽也大。

以芳严的身手,想趁这个间隙偷袭对朴宇宙造成伤害,能力还是远远不够,

但只是把她手里这半包不知放了多久,生满了霉虫的燕麦干没头没脑的扔过去,却还是没什么难度的。

啪!

平头哥手中火枪被踹成了两截,整个人如断线的风筝一般向后飞去。

但是漫天麦碎伴着霉腐刺鼻的气味洒了下来,朴宇宙只觉眼前一黑,鼻子一氧,顿时涕泪横流,忍不住地打起了喷嚏。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