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海兰萨领主>100.山坡之战

100.山坡之战 (2 / 3)

所以这种梦想就只能是梦想,要想展现自己的价值,没办法从屠龙这件事上实现。

但眼下的位面战争,却是个实现人生价值的难得机会。

从位面战争爆发以来,格林帝国各地的大领主们已经先后投入将近七八百万的私军,可是这场位面战争似乎完全看不到胜利的影子,死在战场上的远比活下来回到家乡的要多出很多,现在每一位战士的愿望都是能从这片战场活着走出去。

尤其是重甲步兵团这种炮灰军团,战损更是高得惊人。

就拿第二小队来说,和苏尔达克同一时期入伍的战士,目前就只剩下他自己,如果不是山姆队长一直关照他,就算他有九条命也不够死的。

看了何博强一眼,苏尔达克欲言又止。

运送床弩的队伍在山坡上停下来,远处正有一群恶鬼与重骑兵们交战,只见那些穿着黑甲的重装骑士一队一队地依次向前冲锋。

远处传来进攻号角的呜咽声,一排排密集的箭矢从后方射出来,如雨点般落入恶鬼的阵营里,虽说这种精钢箭并不能给恶鬼造成致命威胁,但是钻进它们的皮肉关节里,也会让它们感受到巨大痛苦。

恶鬼的队伍与重骑兵重重的撞在一起,虽然看似势均力敌,但事实上这些恶鬼切入重骑兵的阵营,将他们死死地拖在战场上,避免重骑兵在战场上来回贯穿,凿穿,胜利的天平就开始向恶鬼一方倾斜……

先是有命令传过来,床弩队伍暂时原地待命。

只是前面的传令兵刚走,后面的传令兵就立刻赶到,对着后勤部负责押运床弩的官员下达军部的指示,命令这边的床弩对前面的战场进行支援。

于是苫布赶紧扯下来,露出里面油乎乎的军械。

汉达纳尔郡进入雨季之后,这些床弩的保养要比以前麻烦得多,现在几乎将整架床弩涂满了动物油脂,但是还会有一些地方不断锈蚀,这些床弩已经是保存得最好的一批了。

不过当寒光闪闪的床弩调转方向,将巨型弩箭指向战场的时候,那些恶鬼也意识到了,如果不立刻压制住这些床弩,那么它们在战场上刚刚建立起来的优势将不复存在。

战场上有小股恶鬼队伍朝着这片坡地冲过来。

重甲步兵团的战士们立刻在这些床弩前面组成一道厚实的盾墙,在弩兵操作手们嘶哑的叫喊声中,床弩的弓弦开始缓慢的拉开,一支支巨型弩箭从箭槽中探出头,露出锋利的刃口。

苏尔达克带着第二小队也是盾墙的一部分,这时候,他与何博强肩并肩挤在一起。

四周的那些重甲步兵战士都显得格外紧张,要不是各自的队长们约束,恐怕这些战士早就四散奔逃了。

相比之下,第二小队的战士们就显得格外的与众不同,所有小队战士不仅都非常的镇定,而且神色也丝毫没有紧张情绪,他们的眼睛紧紧盯着那些从正面冲过来的恶鬼,呼吸居然十分平缓。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