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海兰萨领主>1108.战场通行证

1108.战场通行证 (2 / 3)

没错,弗雷德.邓斯坦议长的亲叔叔阿道弗斯.邓斯坦是名三转剑术大师,同时也是大战场内蓝桥要塞的军官。

在卢瑟侯爵一系列暗示之后,苏尔达克终于拿到了这封异常珍贵的推荐信。

这也算是卢瑟侯爵处心积虑地为苏尔达克准备的一道护身符。

晚餐之后,苏尔达克与卢瑟侯爵坐在三楼露台上上纳凉。

卢瑟侯爵才开始对苏尔达克介绍起了大战场地情况:

“那里是一片永恒战场,上古时期的天使和恶魔在这片打了无数个世纪,随着世界之石被天使泰瑞尔摧毁之后,永恒战场也被分割成了十三块漂浮在混乱时空中的独立战场,这片大战场不但连接着天空之城,还连接着地狱之门,还有数个如罗兰大陆这样的主位面。”

“一直以来,罗兰大陆上的人类矮人精灵兽人强者们联手占据着永恒战场通往罗兰大陆的通道,控制与这边连接的金刚大门,这个战场同时也是十三块独立战场之一,算是我们人类与魔族正面交战的大战场。”

“据说最近有强者在这片大战场看到了天使与恶魔在虚空交战的场景。”

“不过也并不是我们格林帝国独自面对地狱魔族,在这片战场上,格林帝国只拥有西北角一小块驻防区域,我们的二转战士在这片土地上建立了几十座要塞和哨岗。”

“每个二转强者都有驻守永恒战场的职责……”

“达克,这片战场一旦落进对方手里,魔族就等于掌握了通往罗兰大陆的大门。”

“按照罗兰大陆联盟军所签署的协议,在这片战场上占据更多的领土,每年就能在大战场上分配到更多的资源和利益,当然,这是格林帝国与其他联盟王国之间的博弈,我们只需要听命行事便可,你第一次上大战场,就好好躲在蓝桥要塞里熟悉那边的情况。”

“只需要住满三个月,就可以写一份因伤返回本土的申请书。”

“如果觉得那边的生活还行,也可以完成六个月的轮值期,毕竟对强者来说,大战场充满了机遇。”

卢瑟侯爵这番话并不是苏尔达克最近这段时间从强者口中所听到的唯一的对大战场的诠释,但却是最细致的,而且目的性很明确,就是要初入大战场的苏尔达克先在蓝桥要塞里苟着,如果无法适应环境,苟三个月就办个病退跑回来。

如果可以适应环境,那就趁机出去狩猎……

卢瑟侯爵说最后这句话,是因为他知道苏尔达克有个战斗伙伴是只红龙。

苏尔达克掂量着这份通行证,对卢瑟侯爵询问道:“侯爵大人,我想知道这次进入大战场,我的几名手下能否一起带过去?”

“可以,但也仅限于没有进入过大战场的二转强者,同时传送人数不能超过五名。”卢瑟侯爵对苏尔达克解释说。

说起来,苏尔达克打算将安德鲁、萨弥拉和古力特姆一起带到大战场去,他想到食人魔兄弟,不知道传入大战场的时候,算一个名额还是两个……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