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海兰萨领主>525.海兰萨城的黎明

525.海兰萨城的黎明 (2 / 5)

他双手扶着露台,向城外眺望。

海兰萨城是一座山城,所有建筑都建在山坡上,南低北高呈阶梯状,所以只要登上屋顶就能获得极为开阔的视野,从花园广场的这间旅馆可以看到漫山遍野的橡树。

这个季节的海兰萨城是最美丽的,而且平时都是阴云多雨,很难有这么好的天气。

旅馆老板娘柯恩夫人穿着一件单薄睡衣,端着一盘子青色野果走上露台,睡裙的衣料无法遮掩她胸.前一对傲人车灯,她眼神有些挑.逗的落在苏尔达克的身上,苏尔达克大方的接过果盘,转身对着内院正在马厩旁铡苜蓿草的旅馆老板柯恩打了一声招呼,举了举手里的果盘。

柯恩夫人白了苏尔达克一眼,扬起白净的尖下巴转身离开阁楼露台。

面对总是做出各种挑.逗的老板娘,苏尔达克觉得很可能是自己的态度表现的不够坚决。

顶层的露台上,苏尔达克开始考虑下次来海兰萨城要不要换一家旅馆,可自己在海兰萨城最熟悉的地方,除了骑士学院,警卫营,就只有这间旅馆了。

他是那种很愿意怀旧的人,如非必要,实在是不愿换掉这间住得如此舒服的旅馆。

苏尔达克进入精神识海之中,调动身体里神圣气息,准备点亮那些腰腹处更多节点的时候却遇到了阻碍。

如果将他的身体比作宇宙,第二块腹肌以下就是宇宙的下半部分,那里所有的节点都没有被点亮。

身体上半身的无数被点亮的节点在精神识海群星璀璨,但是这种光亮无比的星海现在好像就只有一半儿,他的下半身无论如何都无法点亮任何一颗星,两个空间仿佛泾渭分明的有一道分界线。

在那个空间里,仿佛一切都翻了过来,在那半部分虚无的精神识海中,苏尔达克神识也能自由的遨游,只是所有的地方都是幽暗而混沌的,他神识游荡了很久才在某个僻静角落里找到了一颗暗星,那是一颗呈现暗紫色的节点,如果不是在近处,那颗星仿佛完全融入黑暗之中。

就在靠近那颗暗星的时候,无数从心里面滋生的恐惧憎恨毁灭的情绪迅速被那颗暗星所吸纳,无数战场上杀伐的场景瞬间从苏尔达克脑海中掠过,就像是一张张恐怖的幻灯片。

精神识海中不停地回荡着:塔萨迈特!塔萨迈特!塔萨迈特……

等到那颗暗星外全变成了暗紫色,距那颗暗星最近的一颗星在无尽的黑暗中发出淡紫色的光芒。

苏尔达克一脸愕然,完全不明白自己的精神识海究竟是怎么了,在初级骑士学院里学到的那些修炼光环方式完全不适用自己,苏尔达克感觉自己的修炼好像是进入某个瓶颈。

他从冥想中醒来,发现身体没有什么变化,这才稍稍松了一口气。

冲了一个凉水澡,吃了一点简单的早餐,苏尔达克骑着马离开旅馆,前往海兰萨市政厅。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