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海兰萨领主>525.潜入沃尔村

525.潜入沃尔村 (2 / 5)

……

总算过了关卡,路德维格背着沉重的包裹,又向前走了不足一公里。

沃尔村便出现在路德维格的眼前,看到山坡上栉比鳞次的崭新联排洋楼,村口如低矮城墙一样的排屋,路德维格就知道那些同伴这次真是踢到了硬骨头了。

他之前忽略了荒芜之地,这里地处偏远山区,生活着的一些山民对反叛军没有任何威胁,因此并没有对山口外做任何调查。

但现在路德维格却发现,他们忽略掉的这个地方才是最致命的。

这次来到海兰萨城的反叛军骑兵,至少有三分之一死在了这个村子里。

而原本还能供战马肆意驰骋的破烂小山村,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内,不但修了抵御战马突袭的排屋围墙,还将村里茅草屋换成更加坚固的石屋,单凭这份实力就让路德维格十分好奇,这个村子里究竟住着什么样的人。

据调查到的情报里说,警卫营里的苏尔达克骑士就是这座村子里村民,还有情报说苏尔达克目前是位男爵。

路德维格盘算着要怎么样混进村里去,去实地调查一下,他这阵子一直留在海兰萨城收集情报。

可惜随着格尔登魔法师的死讯,反叛军在海兰萨城与暗月之门建立起来的联系算是彻底中断了,如今反叛军想要在帕格洛斯山脉找到那个隐秘所在就更加困难了。

一条小溪从村子里流淌出来,这道排屋看起来刚建成不久,不过却是有很多人居住的痕迹,门口不远处的大铁锅里还煮着一些杂粮菜粥,几名村妇不时就要拿勺子搅动一下,免得杂粮菜粥糊锅底。

村口的枯树上挂着一块写着‘沃尔村’的橡木板,就在树下居然形成了一处市场,虽然摊位寥寥无几,但是种类颇为齐全,从杂粮、菜蔬、肉类,风干鸡鸭和一些日用杂货都能找得到,一些冒险团就在这座小市场的旁边支起帐篷,显然已经将这里当做一处补给点。

路德维格背着一个大包裹,经过市场的时候还有人上前询问,包裹里究竟是什么。

冒险团的团长立刻大声解释,包裹里的只是行军帐篷,是冒险团平时要用到的东西,这些人才慢慢散开。

路德维格坐在沃尔村的村口,整理自己背着的行囊,不时就会有一辆四轮马车驶入村子里,这些四轮马车都装满了细如粉末的火山灰,除此之外还有一车车的石灰岩块。

很快就到了晚上,金色橡木果冒险团拿出准备好的麦饼,又在市场上买了几个番茄和圆葱煮了一锅蔬菜汤。

路德维格捧着手里的木盘子,一边将烤饼撕碎放进蔬菜汤里,一边看着远处走来的一队狗头人奴隶,每个狗头人奴隶都扛着石锤和凿子,浑身灰尘包土地走到溪边,在溪边洗个澡才一身湿漉漉的返回排屋这里。

它们身上竟然没有任何枷锁,狗头人奴隶排着队将手里工具放进一间仓库中,又从另外一件屋子拿出木餐盘,开始默默地在煮着菜粥的大铁锅旁边打饭,整个过程居然流畅得让人无话可说。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