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团宠小奶包:全家带着千亿物资去逃荒>150为了睡一个好觉就亲弟弟卖了也是够了

150为了睡一个好觉就亲弟弟卖了也是够了 (2 / 3)

苏以安认出来了,这是大车店的东家车家的俩闺女。

“招男姐姐,少男。”苏以安笑眯眯的,“你们也是听到动静过来的?”

车招男是大车店东家车胜先的二闺女,小姑娘今年十一岁,许是在大车店里面经常接触的都是豪爽的汉子,性子泼辣胆子大。

车少男则是小闺女,许是年纪小才八岁的缘故,性子天真活泼无忧无虑的。

从名字就看得出来这大车店的车胜先打着什么主意,只可惜,苏以安听说车招男上面还有一个姐姐叫做车如男的,早早就出嫁了。

现在看,这大车店的车胜先还是这三个闺女,好在这年头也没有人限制,估计这车胜先还能继续生下去,就是不知道他到底能不能生出儿子来。

苏以安很不接受这个时代人那种“重男轻女”的思想,但是她表示理解。

车招男已经十一岁了,整日里在大车店耳濡目染的,小姑娘很精明。

“是福丫啊,打扰你了吧,我和少男也是听到动静,少男非得吵着要出来看看。”她宠溺的看了一眼妹妹,做出一个无辜姐姐的无奈表情。

车少男这两天跟苏以安玩过一会儿,她难得遇到同龄的小姑娘,很是喜欢苏以安,当即反驳。

“才不是呢,明明是二姐自己听到动静,非得把我吵醒的。”

当面戳穿,这就有点儿尴尬了。

苏以安抱着自家小奶娃弟弟,抿着的嘴角抽了抽。

车招男兀自尴尬呢,车少男就屁颠屁颠的跑到苏以安身边。

“这就是你弟弟啊,真好。”小姑娘巴巴的看着,一脸的艳羡。“白天凶巴巴的,也不让人碰,我能摸摸他吗?”

弟弟啊,他们家就没有弟弟,她要是有个弟弟,该多好啊。

看着苏以安怀里粉雕玉琢的小娃娃,车少男双眼放光。

苏以安下意识的后退了两步。

“抱歉,我弟弟睡觉轻。”神你想摸摸,这小丫头,怕不是觊觎自家学霸弟弟的美貌吧?

苏以安挑挑眉,弟弟再不好那也是亲的,哪能让外面的小丫头随便摸。

除非.......

车少男似乎一点儿不觉得自己的反应有多突兀,小姑娘巴巴的道:“福丫,你们这都是男人,不如你们姐弟跟我们一起睡吧,我屋子的炕可大了。”

车少男毫不掩饰自己对苏景安的那种喜爱,“带你弟弟一起去,我有新被褥。”

这个.......

苏以安犹豫了。

大车店的炕真是不好睡,被子一股子发霉的味道,苏以安眼睛亮晶晶的,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那行吧。”能让自己睡的舒服一些,这有啥不愿意的。

车少男高兴的简直要跳脚了。

“二姐、二姐你听到没有,福丫答应了呢,答应带弟弟跟咱们一起睡,我也有弟弟一起睡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