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团宠小奶包:全家带着千亿物资去逃荒>238凭借一己之力要改变靠山屯的男尊女卑

238凭借一己之力要改变靠山屯的男尊女卑 (2 / 3)

“从鹿的眼睛射进去的,咱们往回走,还能给郗爷爷留不少好药材。”

顾景黎这段时间也特别高兴,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他那种从心往外散发出的高兴。

苏以安隐隐猜测,跟顾家新到来的小生命――顾景瑜有关。

之前蓝惊鸿的身体就不好,说是生景熙的时候伤了身体,苏以安猜测,这肯定是让顾景黎背负着什么的一个原因之一。

现而今蓝惊鸿的身体不但好了,还成功生了顾景瑜,顾家这些日子可是掩饰不住的喜气。

看到这头鹿,郗老爷子和小黄大夫那喜气都是掩饰不住的。

“快、快,快去拿我的工具箱,这可真是好大的一头鹿啊,这还热乎着呢,我跟你们说哈,这鹿的身上可都是宝贝,好多东西都能入药,这鹿茸就不用说了,鹿筋、鹿血也是好东西.......”

巴拉巴拉,大概是当师傅的习惯吧,老爷子一边干活一边不住嘴的说着,身边小黄大夫应着。

让苏以安诧异的是,自家大哥似乎对这个还挺感兴趣的,竟然一边帮忙一边听着。

眼瞅着自己也帮不上什么忙,苏以安就带着孩子们去收拾今天采到的蘑菇和其他的猎物。

顾景黎带着一群年纪大的孩子去河边清理那些猎物,苏以安就带着一群年纪小的孩子们收拾干净蘑菇,然后全部洗干净之后焯水备用。

因着照顾孩子的缘故,这满月宴并没有在顾家的院子里,而是在村子里当初特意留出来的打谷场上支起了好几口大铁锅,苏妈妈指挥着人忙碌着。

“别的先不着急哈,肉丸子呢,这边大锅都支起来了,那个啥,有田大哥啊,我听人家说你炸丸子是一绝,这炸丸子我可就交给你了。”

“卷煎呢?我之前让拌的肉馅好了没,这边鸡蛋皮都做好了,就等着肉馅了。”

“二狗,你在那干啥呢?没看到那边剁肉馅的忙着呢吗。哎呀老王大哥,你这火烧的好啊,我这两口大锅的火你都烧的旺,你是这个。”

苏妈妈指挥着,还不忘竖起大拇指夸奖人。

卢炳德抱着胳膊站在打谷场上,直戳牙花子。

“不是,老三这媳妇,这指使屯子里的女人干活也就算了,这咋还把男人给指使的团团转呢?”

这女人,不知道的,还以为她是准备抢自己里正的位置呢。

卢炳德心里有点儿不是滋味儿。

“嗨,这有啥啊,没看到人家韩家的未来族长都在干活吗,再说韩二狗他们不都在,这做席面可是大事儿,女人们力气小,用男人也正常。”

说这话的人就是老苏家的人,看到老苏家自己家的媳妇这么能干,他也是与有荣焉。

“那也不能,啥都指使男人吧?”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