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团宠小奶包:全家带着千亿物资去逃荒>274这该死的自尊心,苏爸爸觉得被伤害了

274这该死的自尊心,苏爸爸觉得被伤害了 (2 / 3)

苏妈妈感叹,突然就有点儿明白那句“男人至死是少年”了,这哪里是少年,这是个没长大的孩子啊。

“行了行了,你跟郗老爷子计较啥啊,你又不是不知道,他的家人还没找到,这心里不痛快呢。”

“咱们这不是一直在找吗,不痛快也不能说我不行啊。”苏爸爸就这事儿较真。

事关男人颜面,没办法。

苏妈妈压根就没接他的话茬。

“还有啊,老爷子总想收景安和咱家以安当徒弟,结果你瞅瞅他们俩,一个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一个干脆去鼓捣机关术,你说景安要是不拜师可能还好些,这景安去学机关术,却不正经学医术,你也别怪郗老爷子不高兴,人家以前可是太医。”

那身份、那地位,这要是放在以前,他们家怕是都看不到太医。

这话,苏爸爸就不爱听了。

“那咱们以前还看他们是历史呢,我说啥了我?”

嘴上这样说,这心情到底是好了不少。

其实本来也没多大事儿,他就是别扭一下而已。

结果中午闺女忙着做饭,苏妈妈就跟自家闺女一阵嘀咕,没多久,就拿出来去掉包装的药丸子给苏爸爸。

“喏,你以前吃过的。”

苏爸爸不明所以,却也拿起来吞服了,突然道:“哎,这味道有点儿熟悉啊。”好像吃过似的。

苏妈妈就趴在他耳边嘀咕几句。

苏爸爸整个人都不好了,差点儿抠嗓子把药吐出去。

“以前我六十岁才吃这个,我现在还不到三十啊!”

想想,整个人就更不好了!

哎,这日子没法过了。

苏爸爸气,干脆冲着墙躺着,什么私塾什么靠山屯,统统扔到一边去。

他,苏子川,自闭了!

因着苏妈妈胃口不好,苏以安和自家大姐就把午饭做的很是清淡。

手擀面条过了水,特意做了两样的卤子,一个是肉酱的,另外一个是鸡蛋的,还是少放了油的那种。

刚入冬的时候苏以安就在自己屋子里弄了几大木盆的菜种着,其实就是个摆设,不过有了这个,他们倒是能吃上一些青菜,至少不会让人怀疑那种。

“黄瓜只结了几个,这大冬天的用黄瓜丝拌面可真舒爽啊。”

苏爸爸有些感慨,怕媳妇胃口不好,特意多给媳妇夹了黄瓜丝和白菜丝这种清爽的东西。

“你说说你这胃口,任谁说都像是怀了孕似的。”

瞅着自家媳妇吃的清淡,连鸡蛋酱都不放,说是没有胃口,苏爸爸都忍不住吐槽。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