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家有妖妻>001 再再相亲

001 再再相亲 (1 / 4)

冯依依痛恨四月,本来是她喜欢的月份,但现在,她咬紧牙根打从心里排斥这个月份。至此,她跟四月势不两立!

嗖――

哎哟喂,真痛!

依依嘴里嘶嘶嘶地响,另边,手揉着臀部,旧伤加现在的新伤,她真想掀了训导官手里,对她行凶的凶器。

鞭打在她身上的凶器是一根细极细极的小竹苗,软软的,在训导官手里却能发挥出让她想对打的力量。

因为此训导官,是能走路都能让地板颤三分的重量极人物――人太胖实,所以力道非常。

“想什么呢?现在离约定时间,还剩下不到一个星期,你来这里也有三个多星期了,离及格还差一大截,这样让我怎么跟你妈交待!”

训导官吼着,连带着,抖动着她极其厚实的身体。

哦不,妈!

提到她妈妈,依依心里只能痛哭。

她的妈妈,冯夫人,正是因为冯夫人的原故,她才在有生之年有幸进了这个所谓的淑女速成班。正因为冯夫人,她才在这里过得惨无人道的生活。正因为冯夫人,她现在想马上从地球上消失去火星。

她记得冯夫人对她说,眼看到二十六,她还一个人,连半个固定相随的影子都没有,于是痛定思痛将她送到这里来,美名其曰是去去她的妖性,能好好找个人嫁掉,也算了却冯家一桩大事。

其实她知道,不过是她在二十五岁那年,全都否决掉冯夫人安排的相亲对象,转眼就到剩余的大姑娘,让冯夫人在外面没什么面子而已。因为四舍五入,转眼她就要三十。

“坐直!”

训导官直立地站在依依前面,手里还拍着小竹苗,似乎是等依依不小心犯错,她能立马出凶器。

依依的后背已经僵硬到不行,便还是咬牙再咬牙,心里的怨念只剩下一个字:忍、忍、忍!

训导官你最好能好好地活着,不然枉费她这么努力的训练!

眼内的小火苗噌噌噌地燃着,她心里也恨恨地想。

日子过得快极,在依依一天天越变越坚忍的意志下,她终于走出了这家鬼速成班。

吸一口气,终于出来了!

“妈!”

甜甜一笑,温婉开口,坐在车内的依依,尽量让自己显得有那么几分端庄,才能让冯夫人觉得,她的钱没有白花。

打扮一丝不苟的冯夫人,端坐在车内,嗯了声回应。

从冯依依上车到现在,冯夫人都注意着,一举一动算是勉强接受速成的效果。虽然离她预期的还差太多太多,但见个人应该没问题。

车子往前驶,一段时间的沉默。依依安静地坐着,连呼吸声都小心。只是再开一段时间,依依问:

返回书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