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被霸凌了 (2 / 3)

三船萌香歪着头,神情散漫,她的双眸视线投向远处的出餐处。

她一边在想她的炒面什么时候到啊,一边说着:“工作太多也不好,而且现在我们还只是新人,一点粉丝基础都没有,有固定节目有什么用,又没有人看。”

“唉,你啊,就是太悲观了。我们虽然是新人,但我们可是有少女歌剧这个企划啊。我们绝对会红的,事先做好准备也不错啊。”

“不,我现在只想做好本职工作,当个声优,舞台剧演员就好了。至于其他活动,还是算了。我只想按时下班。”

佐藤日向耸耸肩,无奈道:“三船啊三船,感觉你这个人真奇怪,就和那个阳葵一样。”

“阳葵?你说我奇怪也就算了,没想到你觉得会觉得阳葵奇怪,阳葵可是那么温柔可爱的大小姐,你居然会觉得她奇怪。”

武田阳葵,少女歌剧企划中的一员,是佐藤日向和三船萌香的同事。

佐藤日向叹气道:“阳葵是挺可爱的啦,但感觉给我压好大。”

“为什么?”

“唔,就是感觉而已啦。”

“我觉得她人挺不错的,这企划里真正奇怪的人应该是麻帆大姐头。”

三船萌香一说到那个人,她就浑身哆嗦。

富田麻帆,货真价实的舞台剧演员,在参加少女歌剧企划前,一直以舞台剧演员活跃着。确确实实的演技派,但是人.......三船萌香就感觉她很飒,但也很怪。

“诶,麻帆大姐头多好啊,怎么就怪呢。”

三船萌香白了一眼佐藤日向:“那单纯是因为大姐头喜欢你。不像我,经常被她捉弄,唉。”

“她喜欢捉弄你不就代表她喜欢你吗。”

一不小心,佐藤日向就说出来让三船萌香一时间无法反驳的歪理。

“你,算了,吃面吃面。”

三船萌香吃面前,顺手拍了一张照片,发个推特。

结果在她发推特前,一眼就看见了高咲侑在转发多次佳织凛的推文,还有好几个夸赞佳织凛的推文的喜欢。

啧。

三船萌香柳眉一挑,她继续往下翻。

她心想:不会没有我的吧?

结果她翻到高咲侑上个月的推特动态都没看见高咲侑有点赞有关她的任何一篇推文。

三船萌香两眼一黑。

这偏爱也偏的太严重了吧。

当然了,三船萌香也不是很在意高咲侑点不点赞她的推文。

只是作为同期的后辈,明明说好要看她的发布会,结果鸽了,就只看了另一位同期的发布会。

事后还只点赞了那位同期的推文,只是她?

她三船萌香是谁?

呜呜,高咲侑你欺人太甚。

三船萌香咬牙切齿的疯狂吞炒面,这如同凶猛野兽进食的场景着实吓到了佐藤日向。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