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兽小太子23 (2 / 4)

青銮背着徐逸,嘴角得意地勾起。他和他们才不一样,看国师大人怎么就只救自己,不救他们?

“笑什么?”风萌萌走在前面,突然回头看着青銮脸上还没撤下的笑意。

“哦,我是笑徐逸刚刚白把糖送我了。”

白捡便宜,这孩子确实该笑。“礼貌。”风萌萌提醒到。

“哦,”随即青銮转身朝后面的徐逸跑去“徐逸哥哥,谢谢你的糖。”随即甜甜一笑,又迈着腿朝着风萌萌方向小跑过去牵着风萌萌的手“我跟他说谢谢了。”

徐逸看得是一脸懵,刚才不是说他没哥哥吗?白拿自己糖,还拿自己来装好孩子!骗国师大人呢!他一定要在步惊鸿他们几个面前说,然后一起揭穿他的真面目!

不料回去的时候一说其余两个人,说早已经看清楚了,只有他一个人一直不知道青銮一直是这样。

就这样断断续续的过了五六年,青銮也长成了一个大小伙子。

也是时候让步惊鸿他们出师了。只是青銮这边还得先让他建功立业,得点封赏才是。而且他在这儿,自己想离开国师这个位置恐怕也是不容易。

就是青銮在太学里待着,收到了国师的信。明明等下学回去就能直接面对面说的。他为什么非要给自己写信?

随着信纸的慢慢展开,青銮看见了上面写的。只见他刚看完信脸就已经青了七分八分了。什么意思?国师大人这是要赶自己走吗?自己是做错了什么事了吗?

他不开心。等到下午放学的时候。他走出了太学府却没有见到那辆熟悉的马车,是一辆陌生的马车在等着他。

一个公公在旁边候着。“十七皇子,想必你已经知道了。国师大人说让你回宫里住着了。”公公脸上挂着笑让他看着十分讽刺。连他一个阉人都来嘲笑自己吗?

也没多管,她看了看那个公共量也提着布包,运起轻功就朝着城门去。

却没想刚起来两步,就被几个暗卫给压住了。“放开我!”他咬着牙说。

“哟,这我可不敢,国师大人和皇上都说了,要把您完完整整的给带回去。”

死太监!

青銮被绑着上了马车。“国师大人在皇宫吗?”他突然问道。

“先前,奴才来的时候还在,不过,这时候应该已经回国师府了。”

他竟真的不要自己了。骗子!说好不会扔的!

他都不要我了,我难道还眼巴巴的给抱上去吗?怕是也会被他弃之如敝履的吧。

他自嘲的笑了笑,不再说话了。

原以为,回去他应该会先被带到他那个父皇那边。毕竟,是他和国师大人商量好让自己回去的。可是回去连面都没见,一面就直接被送到了洗华殿。

洗华殿?洗尽铅华吗?呵,他之前那些是铅华吗?

据说,他之后就要在这个洗华宫住着了。这里似乎比他小时候住的冷宫要好很多。应该也是国师大人求的吧。他何必求呢?国师府更好呀。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