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网游小说>拉克丝的法穿棒>【0049】登台

【0049】登台 (2 / 3)

“很难放下心啊。”拉克丝稍显无奈地摇了摇头,“要不然这样吧,卡尔亚――给我唱首歌吧!”

“唱歌?”

“对啊!”拉克丝深呼吸了一次,“你和我讲过的,瑟塔卡在为了族人战斗之前,不能参战的孩子会为他们的大姐头唱歌,瑟塔卡会在歌声中保养武器、踏上战场。”

“……”

“现在我第一次和人决斗,也算是踏上战场了吧?”

“……”

“给我也唱一首歌吧!”拉克丝的脸上露出了微笑,“来一首欢快点的!”

“欢快点的吗?”卡尔亚想了想,终于同意了拉克丝的请求,“那好吧――就唱一首我最喜欢的《走进黄沙》吧。”

……………………

在卡尔亚的歌声之中,拉克丝抽出了佩剑,进行着最后一次保养。

?大塞狂风吹起了黄沙,河上飘着柔曼的轻纱;瑟塔卡站在那河畔的岸上,十字战刃倒映着晨光?

擦拭干净剑刃,拉克丝还剑入鞘,站起身来热身,随着她活动起自己的身躯,身上的符文钢铠甲叮当作响。

?瑟塔卡站在那河畔的岸上,十字战刃倒映着晨光?

拉克丝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不再去想那些让自己头疼的问题,只是紧紧地握住自己的剑柄,握住了卡尔亚。

?孩子唱着美妙的歌曲,他们歌唱文明的荣光;他们歌唱尊敬的领袖,他们期待着快快长大?

拉克丝吐出了肺里多余的空气,拿起自己的头盔,她在头盔上呵了口气,用裙甲的皮质外罩将其彻底擦亮。

?他们歌唱尊敬的领袖,他们期待着快快长大?

头盔被拉克丝戴在了头上,遮住了她被挽起的金色发髻,她向上吹了吹气,将最后一点碎发塞进了头盔里。

?啊这歌声孩子的歌声,跟着光明的太阳飞去吧;去向远方边疆的战士,把孩子们的问候传达?

代表着决斗开始的钟声终于正式响起,拉克丝不疾不徐地迈开脚步,来到门前,伸手推开了准备室的大门。

?去向远方边疆的战士,把孩子们的问候传达?

明媚的阳光照耀在拉克丝的年轻的脸庞上,将她的眼眸染成了蓝宝石的颜色,长长的睫毛也变得晶莹剔透。

?跟随领袖年轻的战士,心中充满无尽的希望;文明的火焰已经被引燃,没人能够战胜恕瑞玛?

拉克丝高举起双手向所有的观众致意,并向着自己母亲和姑妈的方向露出了一个微笑,笑容之中充满自信。

?文明的火焰已经被点燃,没人能够战胜恕瑞玛?

嘉文三世宣布了决斗的开始,拉克丝抿了抿嘴唇,从侍从的手里接过了深红色的颜料,涂抹在了眼眶之下。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