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科幻小说>马林之诗>八十八节:刺杀(二)

八十八节:刺杀(二) (2 / 3)

真是要命。

长鞭再一次卷住了刺客,后者不得不再一次跃入虚空。

这一次,随后续的照明光球出现在场中,人人脚下不再有实感的影子,

而同样得,随着卫士越来越多,这一次刺客最终没再出现。

马林打量着四周,确认的确安全之后,这才走向玛格丽特――这个时候这姑娘早已经开始抢救她的哥哥,达克守在了身旁,看到马林过来,他感激地点了点头:“谢谢你,马林,如果你没有第一时间控制住那个刺客,我和我哥哥就一定会死。”

“我可不想看到法耶因为出席你们的葬礼而悲痛欲绝。”说完,马林看了一眼布恩,后者还在呻吟,但是考虑到治疗重伤和药剂都已经用上,想来是不会有问题了。

“你怎么发现的”柯林这个时候已经在接受卫士的治疗,他对着马林招了招手。

于是马林牵着玛雅走了过去:“是玛雅感觉到了问题,她说她没能从镜子里看到布恩殿下与达克殿下。”说到这里,马林将还在颤抖的小豹子姑娘搂在了怀里:“别怕,玛雅,跟柯林说一说。”

于是玛雅一五一十得将事情经过说了一遍。

听完之后,柯林看了一眼马林:“我的天,我从来没有想到,我有在生之年能够看到一位未来的兽人先知,这事不能外传,我们必须联系大林地!”

“我不要离开哥哥!”玛雅炸了毛。

马林连忙安慰自己的妹妹:“别担心,我在呢,你放心,如果没有你的同意,谁都不可能把你带走着,哥哥会把他们都打趴下!”

说这话的时候马林有些心虚――今天这个刺客是马林见过的对手里最难对付得,双方在力量上马林并不占优势,而且刚刚的那一次对踢,马林还差一点帮了倒忙。

幸好有小树枝在手。

“别担心,玛雅,我会让大林地派遣一位大神主来做确认,如果你不同意,也不会有人带走你,请相信丰收女神教会,我们不是人口贩子。”说到这儿,柯林笑了笑,然后因为卫士拔出匕首,这个年轻人终于忍不住叫了一声。

“柯林,你感觉到痛可以叫出来。”卫士安慰着柯林。

“我又不是小孩子。”柯林说完,又看了一眼马林:“今天这事出了,你就别去吃饭了,带玛雅出门说不定会有危险。”

“对,所以我决定到时候让信使把事情跟克洛丝说一下,晚饭的事情等我们找到凶手再做打算。”马林点头,柯林在这件事情上没说错,马林破坏了刺客的计划,这个时候失败的刺客和他的组织(如果有的话)一定会非常生气。

如果马林现在离开安全的教会,说不定会发生什么呢。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