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巫妖修仙传>五百八十五 阳淮说得可是没错

五百八十五 阳淮说得可是没错 (2 / 3)

巫华真人自然不知晓发生了什么事情,所以那黑色石屋的门帘灵光微闪,巫华真人的人影便出现在了黑色石屋前。

但巫华真人的本体并没有出来,这个人影依旧是巫华真人用灵力所化的五彩虚影。

“师尊,方才老甲山来寻弟子,然后说愿意答应弟子一个请求,弟子想着师尊想看看弟子那控御灵鬼的天赋神通,便让老甲山弄一个分身出来,让弟子给师尊演示一下,在这囚魔塔里,也只有老甲山可以弄出一个灵体分身了!”

朱凌午对着巫华真人的虚影见了一礼,然后便像是若无其事的对巫华真人说着。

“哦,原来如此,老甲山,阳淮说得可是没错?”

巫华真人闻言看了眼朱凌午,却没有说其他的,只是转头对那直立着的巨型穿山甲形态的老甲山问着。

老甲山眨了眨眼睛,它倒也不知道如何辩说朱凌午的话语,反正朱凌午说的都是没错,可它就是感觉朱凌午心里想的根本不是这个。

“嗯,这个,说是说的没错,可是这个小子,好像打着别的主意!让我有些担心!”

“师尊,这老甲山太过分了,他居然说我是奸细,哼,他还说把我骗来囚魔塔,就是为了把我关在这里!这也就罢了,可是它现在又想说话不算话,答应了弟子,却又想反悔!”

朱凌午急忙又抢先对着巫华真人告状道。

“老甲山,你这是什么意思,怎么,你以为我的弟子,会是奸细?那么,你难道是把奸细介绍给我做弟子?老甲山,你给我说清楚了!”

巫华真人闻言,不免转头看向了老甲山,那五彩虚影所化的眼中也亮起了一道光芒。

“啊,那个,那个,我就是和小阳淮闹着玩说的!哎呀呀,我,我,好吧,好吧,我弄个分身赔给小阳淮就是了!不过,小巫华,你可要给小阳淮做担保啊,要不然,这可是会引发大事情的!”

老甲山一看不对,连忙对巫华真人卖笑道,不过想了想它又对那巫华真人要求做担保。

“哦,你是闹着玩啊!唉,阳淮,好了,好了,你也知道这老甲山就是爱玩,现在它既然这么说了,你也就摆了吧!不过,老甲山,你弄一个分身出来,真的没关系吗?”

巫华真人似乎也很熟悉老甲山的秉性了,此刻便点了点头,对朱凌午说着。

“嗯,只要它答应,我也就算了!哼,反正我也被它玩习惯了!”

朱凌午故意还是有些不依不饶的说着,不过内心他是满意了,现在看起来这老甲山基本上是要出血了,一个分身应该可以搞定的吧。

老甲山也眨了眨眼睛,盯着那巫华真人的虚影看了一阵,此刻它忽然觉得,这一对师徒还真有些像啊,这个徒弟心头狡猾,这个师尊也是老狐狸啊,还亏的自己在他徒弟那里说他是老实人,其实还真比这个徒弟更狡猾啊。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