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马头大妖的法宝最起码也得是地品法宝,结果在钢圈面前脆弱如豆渣,这钢圈该是多强大的宝贝?

之前所有人都小觑姜尚,现在则大惊失色,看姜尚的眼神带着忌惮和畏惧。

钢圈速度不减,继续向着马头大妖飞去,这个时候,他已是心胆俱裂,赶忙道:“两位哥哥救我!”

虎力大王和羊头大妖不是傻子,这么厉害的法宝如何抵挡?

“六弟速逃!”

虎力大王赶忙提醒,同时自己也脚底抹油,溜之大吉,唯恐被殃及。

马头大妖得了提醒,转身就逃,姜尚看在眼里,嘿嘿冷笑,双手掐诀,嘴中默念咒语。

钢圈宝光大盛,同时速度也猛然加快。

马头大妖见状,跑得更快,可惜终究抵不过钢圈速度,被套中脖子禁锢半空。

马头大妖如何挣扎都是徒劳,虎力大王和羊头大妖见了,肝胆俱裂,而姜尚接下来的话,令虎力大王心生绝望。

“刚才你是不是也骂我了?”

姜尚将目光落在虎力大王身上,随即又从左手腕处摘下一个一模一样的钢圈,冲着虎力大王抛去。

众人见姜尚还有一个,又是一惊,那虎力大王驾起遁光就逃,一双虎目除了恐惧便是慌张。

他和马头大妖的实力在伯仲之间,被套中恐怕真就要做坐骑,这可万万使不得。

“二哥救我!”

虎力大王边逃边向羊头大妖求救,希望帮他,只是当羊头大妖目光和姜尚四目相对,见其一脸玩味笑意,心里咯噔一下,转头而逃,跑的的虎力大王还快。

他可不敢去赌姜尚没有第三个钢圈。

姜尚见羊头大妖逃跑,嘀咕道:“算他跑得快,不然抓过来吃羊肉。”

李祯闻言,震惊的同时又无语的摇摇头。

第二个钢圈也没有费太大功夫便抓住虎力大王,两个前一刻还威风凛凛的地境大妖,现如今都老老实实的成了板上鱼肉。

众妖兽见自家大王成了阶下囚,哪里还敢逗留,亡命而逃,姜尚也没有将妖兽放在眼里,至于万仙阁的人仍处在震惊之中,尚未回过神来,也没空搭理众妖兽。

如果这个时候对众妖兽发动进攻,其实可以借着姜尚的威慑力,得不少好处。

姜尚得意的冲李祯一笑,随即伸手一招,两妖在钢圈的禁锢下向着他们飞来,待来到近前,道:“敢在小爷面前大言不惭,真是不知死活,自己掌嘴。”

两妖闻言,一脸尴尬,互视一眼没有动作,姜尚见状,冷哼一声,默念咒语,钢圈立马缩紧,两妖呼吸困难,脸色涨得通红,眼珠子都要瞪出来,至于舌头更是吐的老长,似乎下一刻就要窒息而死。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