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说话者身材魁梧,脸上有数道伤疤,触目惊心,给人极大的心理压力。

李祯闻言,不屑一笑,讥讽道:“你们的世子就只有这样的水平?”

什么奉汝阳王之令,什么奸细,全都是狗屁,最终不过是找个由头拿人罢了,这等手段都是李祯很早之前玩剩下的东西。

“放肆!本将劝你们最好老实配合,如若不然,休怪我等不客气。”

另外一名武将见李祯态度傲慢,语气严厉道。

此话一出,幽鬼老祖和土留孙蓄势待发,可惜两位武将没有将二人放在眼里,毕竟实力差距极大。

李祯起身上前两步,与两位武将对峙,语重心长道:“我们来这里不是为了惹麻烦,也不想沾惹麻烦,你们现在回去跟你们的世子说一声,事情到此为止,今后各走各的道。”

李祯还是不想撕破脸皮,想着和平化解冲突,但两位武将却并不领情,见李祯服软,反而变本加厉。

“少说废话!我们现在是在执行军务,不是和你们商量。”

姜尚闻言,率先失去耐心,跳脚骂道:“你们算什么东西!敢这么跟我们说话?祯哥对你们已经够客气的,真是给脸不要脸,既然非要玩玩,小爷就陪你们好好耍耍,最后别哭着求饶。”

姜尚不过小小炼气境修为,两位武将根本没有将其放在眼里,哪曾想气性这么大,且说话更是狂的没边,不仅令二人感到好笑。

两武将直接无视姜尚,姜尚却从乾坤袋中拿出一物,一面令牌样式的物件,只见他轻轻一捏,令牌响起清脆的破裂声,宝光一闪即逝。

李祯知此为何物,并未阻拦。

令牌是彭前辈专门给姜尚的呼救之物,捏碎令牌内部的禁制,彭前辈自有感应,即刻前来相救。

李祯手中也有一块这样的令牌,托姜尚之福而得。

李祯光凭宫主想要毫无忌惮是不可能的,但身后有彭前辈撑腰就另当别论。

彭前辈连正真派都能压着,收拾其他势力更不是事。

触动禁制后,姜尚将令牌扔给两位武将,其中一人疑惑接住,看清令牌正面刻有‘苍莽山’三个大字,浑身一震,再无法放松下来。

太平域和南坪域虽是邻居,但太平域从来没有正眼瞧过南坪域,但有一个地方是例外,南坪域的苍莽山。

此地是太平域公认不能招惹之地。

“你们和苍莽山什么关系?”

苍莽山乃是妖族聚集地,李祯等人是人族,如何和苍莽山扯上关系?

“问小爷和苍莽山什么关系?此问题等那老头子来了,你亲自问吧。”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