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李祯先是将外面的姜尚叫来,与他言明,让其守关,随即直接闭关突破境界。

半个时辰后,缨、绣姐妹陪同着一位仪态大方的中年妇人归来,姜尚见状,略微一怔,随即上前见面。

“尚弟!这位是我们姐妹师父。”

缨姑娘介绍道:“师父!这是徒儿在外面结交的朋友姜尚。”

姜尚闻言,非常有礼貌的行礼。

“晚辈见过潇前辈。”

潇前辈很温和的点点头,随即打趣道:“你就是对我家绣儿死缠烂打的小子?”

姜尚平日俏皮话不断,遇到长辈,立马老实,憨憨一笑。

“李祯呢?”

缨姑娘见李祯不在,问道。

“哦!祯哥预感要突破境界,于是闭关了,特让我跟你们说一声,之前安排的行程要推迟几日。”

姜尚解释一句,姐妹二人闻言,惊讶李祯的实力又要更上一层楼。

潇前辈则有些失望,她此次过来,是专门来见李祯的,之前两位徒弟对李祯推崇有加,如此年轻有为的后辈,自然想见识见识,再者也想探探根脚,别是图谋不轨的歹人。

境界的突破,时间难以断定,少则几个时辰、几天,多则数月。

李祯得地境大妖妖丹之助,境界突破飞快,就在潇前辈准备先行离开之际,宅院突然有一股一闪即逝的真元波动,其力量之强,令潇前辈顿时失色。

‘之前不是说这李祯只有真元境修为?为何真元波动如此强大,感觉可以和我的力量媲美了。’

潇前辈不可思议的暗自嘀咕一句。

真元波动是李祯突破境界时,力量的意外躁动,很快被李祯控制住,所以潇前辈只是窥得一角,若是不加控制的宣泄出来,足以惊动整个葵净宗。

李祯没有想到不足一个时辰,竟然就晋升了修为,心中大喜。

片刻后,他走出房间,房外姜尚、缨、绣姐妹都在,还有一位中年妇人。

经过简单介绍,李祯向潇前辈行礼道:“晚辈李祯,见过潇前辈。”

潇前辈惊讶李祯实力的异于寻常,决定好好探探他的底,于是大家到会客厅闲叙起来。

・・・・・・・・・・・・・・・・・・・・・・・・・・・・・・・・・・・・・・・・・・・・・・・・

郑芝龙的临时落脚岛屿并没有被摧毁,只是岛上活物死绝,只剩下一片狼藉。

丰恒在三位属下的陪同下来到小岛上空,看到岛中一切,脸色阴沉的可怕。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