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几位长老知道大势已去,宗主要清洗吴系,只能束手就擒,任由宰割。

“我等虽与吴震关系亲密,却不会干出有损宗门以及同门之事,还请宗主明察!”

“没错!我等没有参与过不轨行为。”

“宗主明察!我等一定好好配合!”

“……………………………”

既然大势已去,那就赶紧转换阵营,正所谓识时务者为俊杰,他们都是宗门的顶尖力量,只要积极认错,改变立场,一般不会太过为难他们。

至此,青元门再无吴系。

与此同时,经过半日的追击,李祯连同陈长老等三位长老追上了吴震。

吴震跑的不可谓不快,已经离开了肃州,好在知道他的行进方向,李祯等人马不停蹄,总算是赶上。

“吴震!”

某处官道凉亭内,吴震正在打坐休息,突听有人喊他,浑身一震。抬头一看,只见李祯以及陈长老等三位长老飞了过来,心中升起极不好的预感,神色大变。

只是现在再跑已经来不及,对方除去李祯来了三位人仙,他就是长出两条翅膀也逃不掉。

“你们怎么来了?有何事寻我?”

吴震强装镇定道。

李祯四人落到凉亭外,陈长老拿出宗主令牌,道:“宗主有令,命你即刻返回宗门,有要事向你询问,不得有误!”

吴震脸色凝重,拒绝道:“父亲给我传令,有重要事情让我前往,这太上长老的命令不得违抗,恐怕我暂时不能返回宗门,可等忙完之后再回宗门。”

吴震此话明显是胡扯,陈长老当即怒喝道:“你要抗命?!”

“我没有抗命,只是事有轻重缓急,我需要一件件…………”

吴震还待解释,李祯已经没耐心,既然要撕破脸,没必要多言废话,只见李祯一跃而出,戟指道:“少说废话,今天就是要拿你回去,你哪也不去了!”

“小兔崽子,没有尊卑!敢这么跟我说话。”

吴震闻言大怒,李祯此举令他颜面无存。

“尊卑?就你也配讲这两个字?”

李祯抬拳向着吴震打去,同时怒骂道:“你把我三师叔害的这么惨,今天就让你血债血偿!”

吴震一听此话,意识到勾结范先生的事情肯定是暴露了,同时暗骂自己消息得到的晚,要是早点知道李祯在为赵敬之疗伤,也就可以早点离开,说不得现在已经到皇城和父亲汇合,到时候事情就算暴露也奈何他不得。

不过现在也为时不晚,李祯被愤怒冲昏了头脑,向他打来,正好可以拿下挟持,保自己返回皇城,甚至可以献给皇后,讨一份功劳。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