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女配修仙,主角祭天>第一百六十三 阵法

第一百六十三 阵法 (2 / 3)

他们的家人有的找了城主府来调查,有的则由于种种原因放弃了寻找。

而这些失踪者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家里人丁单薄,没有势力。

但凡是在日照城这种大城镇中生活的普通人,或多或少都会与修真者扯上关系,不止为了能有人庇护自己,更为了给自己的子孙后辈们多铺一条路。

然而这几户有人失踪的人家,没有那一户是结识过修士了,哪怕只是炼气期的修士都没有。

桑璎点了点玉简,心中的不安也比从前浓重了一分。

没想到一个小小的失踪案,背后竟会牵扯出这么多的东西。看来,她必须得去找一找即墨青了。

桑璎回来得正是时候,这几日忙得见不到人影的即墨青正好在家。桑璎顾不得别的,同他传了讯,得到了对方的允许后,便直接去了书房找人。

或许是因为在家的缘故,即墨青今日的装扮十分的闲适,带着几分慵懒。

他一见到桑璎,便忍不住勾唇一笑:“真是难得,你竟然还记得找我?”

被他这么一说,桑璎也难得有些窘迫,毕竟对方将她带来日照城后,她的确因为种种原因,一度将对方抛在了脑后。

好在即墨青也不是那么小气的人,他很快就转移了话题:“今日来找我,是不是有什么要紧事?”

桑璎点头,顺便看了他身后的几个侍从。

即墨青瞬间就领会了桑璎的意思,随便找了个理由很快将几人打发掉了。

等到屋内只剩下他们俩,即墨青立刻懒懒散散地坐回了座椅上:“说吧,到底什么事儿啊,还要避着人这么严肃。”

他对待桑璎的态度,显得有些过分的亲昵。

桑璎将玉简拿给了他,那上面有她发现的那些失踪者的信息,还有他们最后失踪的地点:“这是我这几日无意间发现的,我认为还是应该给你瞧瞧。”

即墨青随手将其接过,一开始表情还算平静,然而越看到后面,表情就越发凝重了起来。

最后,他将玉简轻轻放下:“你是怎么发现这些的?”

“我前几日去了万象山,无意间撞见了那个陈柳的母亲,就起了些闲心。”她暂时隐瞒了阵法的事。

即墨青知晓她有所隐瞒,也没有要追问的意思,而是起身从身后的架子上拿出了一枚玉简。

“其实此事我也知晓一些,只是没有想到失踪的凡人竟然这么多。”他将玉简递给了桑璎,“因为,我以为那些人要的只是修士。”

玉简摊开,映入眼帘的是密密麻麻的几排名字。

桑璎大眼一扫,便可以看出这上面记载的人都是修士,且大部分都是些低阶散修。

“这日照城毕竟是我们即墨家在管理,城中有人失踪,我们自然是清楚的。凡是入了日照城的修士,都曾在城主府备了名册。但自从三个月前,城主府的人便发现,有部分修士来了我们日照城后,便再没了消息。”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