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OK!”李海龙打了响指,拍着胸膛道,“老大仗义,我也不会坑自己人的。”

两人说法的功夫,五分钟的时间悄悄流走。

一阵涟漪波动,胡晓彤被传送了过来。

李海龙适时的闭上了嘴巴。

胡晓彤戴了一顶披肩的假发,她换了一身淡绿色的古装长裙,连背包都是古装样式的,在装扮上明显下了功夫。

现身后,胡晓彤先是看了眼李沐,便把目光落在了李海龙的身上,眉头一皱:“唐伯虎?”

显然,星爷的知名度比李沐大多了。

“正是在下。”李海龙笑道。

“呸!”胡晓彤脸色一冷,毫不掩饰的朝地上啐了一口,“渣男!”

“……”李海龙一愣,“我们是第一次见面吧!”

“是第一次见面,但这并不妨碍我对你的评价。”胡晓彤道。

李海龙看向了李沐。

李沐暗自好笑,道:“胡女士对感情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

“在感情方面受过伤?”李海龙问。

“我正常的很。”胡晓彤双手抱在胸前,“我只是看不惯某些影视剧中对爱情的曲解,唐伯虎三妻四妾,还去外面打野草,耍弄小聪明,不惜自甘堕落,卖身为奴,看似风流,实乃下贱之极!”

李沐和李海龙面面相觑,一阵无语。

李海龙解释道:“胡小姐,我只是用了唐伯虎的容貌,并不是他本人。”

胡晓彤道:“我知道,你没他的气质,不过,你用他的脸,心理估计也和他差不多。”

尼玛!

这么毒舌吗?

我可是帮你圆梦的圆梦师啊!

李海龙噎了一口气,突然有当面出言咒她的冲动了。

这女人又想拆散别人的婚姻,又看不惯唐伯虎的风流,对别人横挑鼻子竖挑眼,估计放在现实社会,也没人要吧!

“对不起,我刚才冲动了,我为刚才的无礼向你道歉。”胡晓彤主动伸出了手,“希望你不要介意。”

“没关系,为客户服务是圆梦师的宗旨。”李海龙微微一笑,“小姐姐也是性情中人,现实世界,像你这样敢直接抒发自己情感的人太少了。我选择唐伯虎的脸是为了任务方便,没想到让胡小姐误会了。”

胡晓彤意外的看了眼李海龙:“是我的性格太冲动了。”

“没什么,男人就应该大度一点。”李海龙笑道,“等这次圆梦之旅过后,胡小姐学会了法术,地球上怕是再没有一个男人能入的了胡小姐的法眼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